100種味道-1

好久沒在blog發食記或是旅行文了,整理照片好累人~~  也很久沒去甚麼新的下午茶店,一開始是對甜食興趣缺缺,後來連咖啡也變得不是那麼愛喝了! 最近感覺有恢復正常一點,開始會有想吃下午茶的慾望了! 剛好前幾天聽小米提到這家新竹剛開幕不久,專賣派類點心的小店,就在大遠百旁邊的巷子內,上網看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一直想吃酸酸的檸檬塔,剛好昨天下午沒事,就和阿光一起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休假一直賴在家裡的沙發上實在太委靡了)

100種味道-2

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但比我想像中的大了),約有10來個座位,戶外也有3張二人桌,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已經坐滿了,但是外面沒人,天氣涼涼的很舒服,所以坐在室外感覺也十分愜意。玻璃櫃裡放了各式各樣新鮮的水果派、架上則是鹹派和手工餅乾,看起來都十分的美味。

100種味道-3

點餐的方式是直接到櫃台點,Menu就寫在櫃檯旁的黑板上。 沒有所謂的套餐都是單點。

100種味道-4

雖然原本想吃的是檸檬塔,但是看到有土芒果草莓派,馬上就被吸引了,所以捨棄了檸檬塔改點這個~~ 派皮非常酥脆,卡士達醬是走清爽路線,不甜不膩(嗜甜者可能不愛),芒果當然非常好吃(但是味道不像土芒果,像愛文芒果),草莓偏酸。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吃,但是就是價錢貴了點,這一片要150元!! 如果價錢可以再稍微低一點,我想我應該會常來吧!

100種味道-5

阿光點的檸香有機桑葚飲,看名字覺得是甜甜的果汁,但喝起來比較像酸酸的果醋! 也是要150元,蠻貴的。

100種味道-6

我則是選了手工鮮桔清新茶,味道有點淡,份量也不是很多。

100種味道-7

一百種味道在石坊街這條充滿古早味的小巷裡,店內裝潢也走一點點復古的味道,厚實的大木桌、復古沙發,非常有味道,但因店裡空間不大,客人都坐滿了,就沒有好好拍照了!

在戶外看到可愛的小貓。

100種味道-8  

價位是台北的價位~~~ 飲品的部分我覺得還要再加強,這次點到的兩款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咖啡部分因為沒喝,所以不知道如何。但拿鐵要150元,我覺得好貴喔! (某些台北的咖啡店都沒這麼貴呀)

結論:我好想念鍋子咖啡!

某次假日support ,幾個女生一起外帶了水果乳酪塔和檸檬塔,檸檬塔味道很夠好吃,乳酪塔就如我在店裡吃的一樣,清爽的味道,大家一致覺得沒有乳酪的感覺,沒有很愛說。

店家資訊:

新竹市石坊街36-3號

03- 5252664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