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 (1)  

四月底時約了小婷吃早午餐,因為好久沒有悠閒早午餐啦! 台北店家琳瑯滿目,在同事推薦下,決定去內湖的溫德,雖然遠了一點但是整個空間感覺起來比較寬敞舒適,應該也不會很吵雜吧,這樣才能好好聊天。訂位時被告知早餐用餐時間只到11:30,我們聊天聊超久的,超過11:30還覺得有很多話沒說,店員也很貼心的把我們換到旁邊的沙發區(沙發區很舒服,有大抱枕,但是桌子和沙發差不多高,不太適合用餐,但我們已經吃完了,所以沒差),讓我們繼續待著,沒有強迫離開,大加分!

早餐的選擇和天母本店有點不一樣,大家可以上溫德官網去看看,有照片和價位可以參考。我選的是耶倫早餐,有燻鮭魚、蛋盅、烤番茄、沙拉、麵包藍、柳橙汁、咖啡或紅茶二選一。除了沙拉比較普通之外,其他都很好吃,但是分量稍少了點。

 溫德 (4)

麵包籃裡的麵包每一個都好好吃,不過不是自己選的店員配好送過來的,後來小婷的麵包種類就和我的很不一樣。覆盆子果醬超好吃!

溫德 (5)

咖啡和柳橙汁~~~  一般,不難喝。

溫德 (6)  

小婷選的是溫德經典早餐,我覺得這個感覺比較划算耶,超豐盛的,價位還比耶倫早餐便宜!

溫德 (7)  

溫德 (2)  

也有麵包籃(忘記拍了~~ XD)

之後我又下去點了一個覆盆子蛋糕,很大一塊才86元而已唷!味道也不錯,是清爽路線。

溫德 (8)  

內湖溫德是採半自助式服務,自己至櫃台點餐、點完餐後會有一個號碼牌,店員會送餐過來(有點像摩斯漢堡)、餐具、水要自取,用完餐後要自己把餐盤拿到回收區,所以不收服務費的唷!但是我有注意到客人一離開,服務員就會過去擦桌子、把椅子排好,所以清潔度比速食店高很多!

溫德德式烘焙坊

官網: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內湖店電話: 02-8751-37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1:00 (供餐至20:00)
              週六&週日   早餐  09:00-12:00
                              一般餐點 12:00-21:00(供餐至20:00) 
捷運: 文湖線-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5-10分鐘)

延伸閱讀: 【捷運西湖站】溫德德式烘焙坊 -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