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1)  

同事好久之前就推薦我這一家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小店了!但是一直遲遲沒有機會造訪。上周二趁著要去禾馨產檢前,先繞過來吃午餐!平日的中午也是很多人呀,我們大概12:30到達,等了約10~15分鐘就入座了,算是還蠻快的,原本心想大概要等個30min以上。

一到就先進去跟阿姨拿點單,點餐,之後阿姨會跟你說號碼,喊到號碼就可入座啦!

日式料理 (2)  

燒烤類的菜單是寫在黑板上的,要自己填入點單唷!

我們點了一份魚肚生魚丼套餐、握壽司(6粒)、味增湯一碗和一份烤鮭魚。總共710元,吃得很飽呢!

首先上來的是味增湯,裡面有大塊鮭魚肉唷!

日式料理 (3)

另一份味增湯,也有大塊魚肉!!

日式料理 (4)  

套餐的蝦蘆筍手卷

日式料理 (5)

魚肚生魚丼,每一個生魚片都超大塊的啦!鮭魚尤其厚呀~~~~~~~

日式料理 (6)

握壽司! 生魚片也是超大!要分2~3口才吃得下去! 新鮮美味呢。

日式料理 (7)

特寫。 沒有比例尺看不出厲害的地方,可惜~~~

日式料理 (9)  

最後來的現烤鮭魚,熱呼呼,油脂肥滋滋呀~~~ 飯都已經吃光光了,應該要配飯吃才對!

日式料理 (8)  

躼腳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7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4546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