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5

月子中心訂了"貴俗俗"的沁月,當然要好好地來利用一下孕期的免費瑜珈課程啦! 其實懷孕滿四個月之後就可以預約來上瑜珈課了,但是:一、因為懶惰;二、假日不是要值班不然就出去玩,所以也沒什麼時間。

除了瑜珈之外沁月還送了一堂孕期的芳香SPA舒緩療程,我也是一直拖拖拉拉沒去預約,結果是沁月小姐主動打電話來跟我約時間,剛好這星期日不用值班,就預約了下午過去做SPA啦,既然這樣早上也順便約一下瑜珈課好了。

地點都在月子中心後面的木容會館,感覺一整個高級呀~~ (忘記拍外觀了)  到的時候前一堂瑜珈還沒下課,所以先在旁邊的"好食坊"等待,好整潔明亮的烹飪教室,窗外一片綠意。

第一次上孕婦瑜珈,老師很親切、健談,設備也很完善,只要人去就好了,甚麼都不用準備,教室有瑜珈墊、大枕頭、毛巾和瑜珈磚。這瑜珈對平常沒在運動的我真是一大考驗呀~~才開始不到20分鐘我就大飆汗了,回家後大腿超痠的。 有一個下蹲的動作老師說37周之後要多做,可以幫助生產,雖然有媽媽覺得這樣會傷膝蓋,但老師說現在已經不是傷不傷膝蓋的問題,而是到時能不能快點把小孩生出來的問題呀! 我覺得超有道理的,真的很害怕到時痛很就久,很難生呀~~~  XD

原本想說上完瑜珈回家可以自己在家裡試著做,但像我這麼沒毅力的人應該是很困難,一是動作記不住,二是動作都好累,沒人督促應該一下就放棄休息了,所以還是乖乖每個月預約去上課比較實在。

IMG_1246

 

早上上完瑜珈,下午改來做SPA,雖然是贈送的療程但是一點都不馬虎,開始和結束都有養生茶可以喝,環境很舒適,房間裡也有沐浴設備,用的都是高級精油沐浴用品,而且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做完SPA後就順便在這洗頭洗澡啦!還好我剛好有帶衣服來換(原本是做完瑜珈要換的)。

原本以為是60分鐘的療程,沒想到有90分鐘耶!加上SPA前後說明、沐浴和休息的時間總共待了2.5個小時,還好阿光早上就先回芎林,沒在這兒等,不然iPad都用到沒電了我都還沒好。

IMG_1247 IMG_1249 IMG_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