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產檢好處就是可以先在家用網路看就診燈號,等號碼快到時再出發,但是每次都還是過號了~~

31周時是掛39號的樣子,七點多時還不到10號,快8點時大概是27號,想說可以8點半再出發,結果8點多一點再重新整理一次網頁時,赫然已經看到33號了! 急忙衝出門去醫院,結果果然過號了。

31周時寶寶體重1700公克,今天照了寶寶的心臟主動脈血管,醫生說血管很清楚,長得很好,給我一張血管的超音波照片。 ^^"

產檢紀綠 (6).JPG  

胎位不正,頭還在上方(上次不是已經轉到下面去了?竟然又不乖的轉上來),要做"膝胸臥式",給了我一張衛教單,早晚要做10~15分鐘。回家後試做了一下,媽呀,有夠難做的啦!胸部要貼地面,讓我整個人很難呼吸,而且背好痛~~~ 後來發現稍微墊個枕頭會好一點,可以撐比較久,但是極限大概只有5分鐘! 尤其是早上睡醒時背已經很痛了,根本無法再做膝胸臥式,所以早上都沒在做。 感覺胎動有時會出現在肚子上方,自以為寶寶頭已經轉到下面去了,就沒認真做運動了。

然後被警告媽媽太重了,下次產檢體不能增加超過一公斤。

 

這次33周產檢,體重上升到2175公克 (2周不見,就增加了500g,果然長很快~),陰囊很明顯,沒有隱睪症的問題。 這次得到小雞雞照片一張。 ^^"

產檢紀綠 (5).JPG  

沒想到醫生說寶寶頭還上面唷!回去要繼續做運動,然後跟寶寶溝通一下,不然就要剖腹產啦~~~  XD  原來肚子上方的胎動,是寶寶的頭在動,不是腳!大概知道這感覺了,就是有一個硬硬的東西在頂你,原來是頭~~ XD

只好加減再做一下膝胸臥式了,希望寶寶快點把頭轉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