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紀綠 (2).JPG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禾馨產檢啦! (沒有藉口可以去台北吃吃喝喝了) 還蠻喜歡禾馨婦產科的,整個環境非常舒適,醫生(我是看林思宏醫師) 和護士都很親切,去產檢讓人非常舒服。

這次改約星期一上午的診,很怕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早上七點不到就出門去搭車,結果一路順暢(忘記現在有五楊高架可以走,不會經過塞車的林口...),結果8點半不到就到台北了,在捷運地下街呆坐吹冷氣到九點 (早餐也在車上吃了 XD),才出發去診所。

按照慣例照一下超音波,醫生說寶寶的頭已經轉到下面了,也再次幫我確定個各血管的血流狀況,一切都非常的好,也幫我們拍了一張寶寶的照片,印成大圖送給我們,這次寶寶很配合地沒有用手擋住臉。 (嘴唇看起來很翹...)

產檢紀綠 (3).JPG 產檢紀綠 (4).JPG  

然後醫生建議我們做一下胎盤和胎心音檢測(自費 - 600元),所以多花了半小時監測胎心音,感覺很有趣!結果顯示胎盤功能非常好,對於早發型子癲前症的擔心可以完全消除了,醫生也說即使之後血壓變高甚麼的(我沒有聽清楚),就是會被稱作晚發型子癲前症這部分也不用擔心,他覺得不會有問題。

產檢紀綠 (1).jpg  

最後醫生給了我們在禾馨產檢的所有資料(其實之前也都有拿了),之後就持續在新竹產檢就可以了! 希望生產過程可以一切順利!

對了,寶寶33周2200g (禾馨預估比台大新竹晚一周) , 但是頭的大小有35周。

最後來比較一下20周的時候照的高層次超音波。

寶寶長大了.jpg  

baby和爸爸有像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