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邦麵包 (1).JPG  

之前看到Rita Po了這家麵包店,就一直很想來,看看地址,也是在捷運西湖站,就在有名的覺旅咖啡對面,之前去吃溫德怎麼都沒發現呀?所以趁著這次到台北產檢,雖然太早起非常地想睡,還是特地搭了捷運過來! 大約11點半左右到,由於平常日、還沒到中午休息時間,所以店內客人還不多,12點過後人就多了起來,一直到下午2點過後才又漸漸有空桌出現。

擴邦麵包 (2).JPG

餐點的種類還蠻多的,我每一種都很想吃! (菜單請點我)

最後選了"咬咬女士吐司" ,有附一小碗蔬菜湯,熱呼呼的,料也很多,有很多白蘿蔔,非常好喝!

擴邦麵包 (3).JPG

餐點好像都會有新鮮沙拉和馬鈴薯塊,吐司還蠻大一個的,咬咬女士是兩片吐司裡面夾著火腿片,上面鋪上起司再加個太陽蛋,且吐司四周是脆脆的唷! 好好吃,而且我竟然吃不完~~~

擴邦麵包 (4).JPG

阿光點歐風碳烤雞排,他把湯換飲料,可多折抵20元。 除了沙拉和馬鈴薯塊以外還有兩片法國麵包,外脆內軟很好吃。 雞排也非常不錯,很厚、鮮嫩多汁。

擴邦麵包 (5).JPG

點餐加點飲料的話可以折抵20元,鮮/豆奶類和果汁都是90元! 阿光選了鳳梨蘋果果汁,我選香蕉芝麻牛奶,都很好喝!

擴邦麵包 (6).JPG

 

吃完主餐一陣子之後忍不住又到前面麵包區選購甜點。

擴邦麵包 (8).JPG

也是好多想吃的,最後選了可麗露(60元) 和香蕉巧克力派(45元)

擴邦麵包 (7).JPG  

之後又點了地瓜鮮豆奶,豆漿的味道就跟我們自己在家用貴夫人打出來的一模一樣耶!口感是比較濃郁一點的(因為有很細的渣渣),跟一般豆漿店的豆漿喝起來不太一樣,我想第一次喝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

擴邦麵包 (11).JPG  

用餐環境還算舒適,挑高的空間。 有無線網路,有些座位有插座可以使用唷!

擴邦麵包 (9).JPG 

擴邦麵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電話:02-26571895

營業時間:8:00~22:00

官網:http://www.lecoindupai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