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0_1.JPG   

阿光平常只會穿一雙鞋,就是他的NB球鞋。上次換鞋是2009年2月的時候,那時我們去爬合歡山 (原本只是要去清境)

請看:【合歡山北峰】此生第一座百岳

         【合歡山東峰】真佩服我自己可以爬上去

就穿著已經有點破爛的球鞋爬百岳~~,當時下山後又在台中住了一天,就住在後火車站的"瑞君",所以晚上就順便去"德安"逛逛,剛好看到NB有特價,阿光在我說服下把那破爛又沾滿泥土的球鞋換掉了 (當時沒拍照)。

 

就這樣經過了4年,2009年買的球鞋早就破洞了,每次去逛街叫阿光看新鞋他都興趣缺缺,不過我也覺得沒看到甚麼好看價格又OK的。這次去台中特別選了也在後火車站的"新驛旅店",剛開幕不久,網路上評價很好,價格也實惠。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可以再去"新世界"的逛逛,看看有沒有便宜的NB球鞋可以買。沒想到NB專櫃還在我們印象中的位置耶~~~ 看了幾雙有氣墊的,都要5000起跳,實在是貴太多了,原本的預算大概是2000左右。

只好放棄看旁邊的慢跑鞋,這裡價格就比較親切,大概1500~3000多。阿光的腳很大要穿11號!先選了某一個款式,但小姐去倉庫之後說11號要調貨,所以我們又選了另一雙(黑色),趁小姐去倉庫拿鞋時又挑了另外兩款,怕這雙也沒有阿光能穿的。 結果果然最大只有10.5號,但還是試穿看看,試穿時又小姐又去倉庫拿後挑的兩款。 沒想到這雙10.5號也能穿,而且阿光覺得蠻好穿的,但這雙要3080元!!有點超出原本的預算。 所以決定再試穿最後兩雙便宜的(我記得好像是2000元不到)看看再決定。

我只能說,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阿光一穿馬上覺得3000元的比較舒服 (XD);反正他一雙鞋可以穿那麼久,所以3000元也是超划算!就買啦!

台中 (1).jpg  

住後火車站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去從大學就會去吃的麵線羹和臭豆腐,原來他是有名字的,叫做"以伯麵線",就在新時代後面大智路和和平街交叉口的藥局前面。

台中 (5).JPG  

不過夏天吃還蠻熱的就是了~~ 吃完阿光站起來我才發現,原來有電風扇,剛剛都被阿光擋住了,真是熱死我了! XD

台中 (2).JPG

麵線羹的料還蠻多的唷!

台中 (3).JPG  

 

對面就有一家"鯊魚咬吐司"耶! 之前還蠻想吃的,但是現在已經吃不下了,只好作罷。

台中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