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這次聚會真是一波三折呀,原本約了7/13(六),後來大頭發現他那天要去高雄考試,所以改約7/21(日),還好改期了,因為7/13來了個蘇利颱風,不過大頭的考試也改到7/21 (><),所以我們的聚會又延了一個星期,到7/27晚上,超擔心等不到27號寶寶就出來了。

趁著寶寶出生前再來看我一次,不然下次就要等到從坐月子中心出來了。 而且一個人請假在家真是無聊呀~~ 只好到處約朋友來陪我。

2013.07.27  

晚餐去吃好久沒去的豐茗樓,亂點了一堆菜,吃超飽的;津沙排骨好好吃~~~~~~

難得有朋友來我們家,剛好請他們也幫我跟阿光拍個照片。

 

2013.07.27  

阿光預測的生日是8/1,我是猜8/4,但其實7/26早上不知為何突然覺得超有可能是8/6的。

2013.07.27  

在大頭的鼓吹下,小婷用塔羅來預測寶寶生日,讓我每個日期抽一張牌,結果小婷覺得最有可能的日期前三名分別是:8/6、8/4、8/3。我覺得抽牌的人的信念很重要,會影響抽到的牌耶;感覺可以放鬆幾天不用擔心寶寶隨時會蹦出來了,等到8/3再來擔心好了。

塔羅預測寶寶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