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周產檢.JPG  

最新產檢數據,BPD和FL都爆表了~~(超過40周),但AC(腹圍)還在37周又五天,根據這個的預產期是8/15。 胎兒體重2962~3167g,羊水量足夠,胎兒心跳正常; 下次產檢是8/7(三)。

最近一點產兆都沒有,只有睡覺比較難睡一點而已,還有剛睡醒時手指很腫、很僵硬。早上有點肚子悶痛的感覺,但是不是很強烈,而且是持續的,不是陣痛,換個姿勢就好了。有時會有胸口刺痛的感覺,但都一下下而已。看來明天要乖乖去上班了~~~

之前小婷幫我算塔羅的結果,最有可能生的日子前三名分別是8/6、8/4、8/3,我覺得抽牌的人的意念會影響結果,因為我在抽4和6號時心裡有特別的"加持"過。XD 而8/3是個累積、醞釀的牌~~ (不會從8/3痛到8/4才生吧..... T_T)

塔羅預測寶寶生日  

昨天問媽媽,她說她生我的之前也是毫無產兆,然後就是在預產期那天早上8、9點時落紅,然後中午就生了。(媽媽一直誇讚那醫生真是準!)  希望我也可以如此快速的把小孩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