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之恬廊.JPG  

 

寶寶還沒出生就買了三款慕之恬廊,分別是:柔舒霜、安膚霜和維他命護膚膏。 第一次去藍印子時只看到安膚霜,沒看到另外兩個。

第一瓶柔舒霜是在竹北俏媽咪買的,因為想說藍印子好像沒賣,俏媽咪的價格是553元。 沒想到後來去藍印子時發現藍印子也有,而且只要440元,所以又買了一瓶,同次也看到維他命護膚膏,當下雖然搞不清楚和安膚霜有何不同 (成分都有氧化鋅,對付紅屁屁),但還是先買再說。

回家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安膚霜是對付嚴重紅屁屁時用的。

維他命護膚膏是平常照護用的,可以預防紅屁屁,或是輕微紅屁屁時趕緊使用!

詳細的成分和使用方式可以上慕之恬廊官網瀏覽:

慕之恬廊官網:http://www.mustela.tw/tw/main.html#/home

2014.4.9 補充使用心得

柔舒霜:我覺得用起來沒特別感覺,央央臉和脖子皮膚很敏感,很容易因為流汗長疹子或是弄到自己口水就紅起來,皮膚也比較乾,擦柔舒霜都沒有改善,後來改用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感覺才有改善一些,不過最厲害的當然還是醫生開的類固醇藥膏啦!

維他命護膚膏:一直持續使用中,之前還沒吃副食品只喝母奶時,大便都是稀的,後來開尺吃副食品後便便就漸漸成形了,所以常常卡在屁股溝,導致肛門附近皮膚都會有點紅紅的,換尿布時都會擦,但感覺沒變好也沒便更嚴重,所以還沒啟用安膚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