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奶瓶消毒鍋.JPG  

感謝國樂社的琦琦&學長、依婷、顥騰、彥平、阿用、玫彣、小M,一起合送我的Combi奶瓶消毒鍋和保管箱!這個就是屬於很想要卻捨不得買的用品之一,因為沒有的話也可以用傳統方式煮沸消毒,但是有的話真的十分方便呀!

一開始只有先拿出保管箱來用,奶瓶啟用前還是先用滾水煮過,平常喝完奶,奶瓶洗好後就用熱水燙一燙而已,現在連過熱水的步驟也省了 XD。

我自己只買了兩支貝親的PPSU奶瓶,雖然也買了Born Free的防脹氣玻璃奶瓶,但是寶寶不賞臉,不愛他的奶嘴(我覺得太軟,形狀也跟貝親的很不一樣),所以無法用。Avent的寬口奶瓶是Kimi借我的(連同手動吸奶器),但Avent的奶嘴要3M以上才適用,所以平常只有擠奶會用到,還有一些美樂的PP奶瓶。最近決定要補充貝親的奶瓶和一些玻璃奶瓶,取代美樂的PP奶瓶,前天去了一趟藍印子補貨,總共買了七支新奶瓶;因此決定把消毒鍋拿出來用啦!

用法很簡單,先在底盤加水,然後放上"氣旋導風板",再放上消毒鍋,一次可消毒9支奶瓶,我還是有先用奶瓶清潔液先將奶瓶洗過,之後放上奶嘴籃,蓋上蓋子,按下開關,只要47分鐘就消毒、烘乾完畢啦!不用像煮水消毒那樣一直在旁邊看著,可以去做其他事,非常的棒!

Combi奶瓶消毒鍋 (1).jpg  

可以放下240ml的高奶瓶,沒有問題!

Combi奶瓶消毒鍋 (4).JPG

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有一個按鈕,可以單獨消毒也可以單獨烘乾!

Combi奶瓶消毒鍋 (5).JPG

東摸西摸一陣子後,再回來看,已經消毒+烘乾完成啦!不用從滾燙的水中把奶瓶、奶嘴夾出來真的很輕鬆呀!

Combi奶瓶消毒鍋 (7).JPG  

配件還有奶瓶夾(可旋轉角度)和量水杯。上面的奶嘴籃放的時候要注意三邊的卡榫要對好,不然很容易"翻車"。

Combi奶瓶消毒鍋 (3).jpg  

保管箱的部分就是多了下面的密封底盤和防塵堵片(可以加購),一般應該是買消毒鍋再加購這兩樣就可以啦;大家多送了我一個保管箱,以後寶寶白天是婆婆幫忙帶,所以可以把它放在婆婆家,給婆婆使用。(再次感謝)

Combi奶瓶消毒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