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 (1).JPG  

公司今年健檢又回到台中"童綜合醫院",記得我剛進公司第一年時的健檢就是在童綜合,當時是在19樓的高級健檢中心,真的非常高級,不過之後幾年的健檢就換了其他不同的醫院,所以看到今年又在童綜合醫院健檢,讓我非常的期待呀!但是這次不是在高級健檢中心,而是在B1的一般健檢中心而已。不過既然都要去台中了,當然要去吃一下好料的再回來啦!因為我還在產假中,且為了擠奶方便,決定和阿光"自行開車"前往,就不搭公司的交通車了,順便拋下央央來個兩人的小約會。

 山。雲與藍天的BLOG 看到這家薰衣草森林經營的新品牌餐廳,是我喜歡的風格,就決定是它啦!從照片上看起來以為空間還蠻大的,而且位置不在熱鬧的市區,而是在七期的朝富路,平常日應該不會太多人吧!我們12點多到,沒想到要候位,且前面還有2組客人。等待的時間就先逛逛一進門左手邊的展覽空間,目前展出的主題是 - 椅子! 當然也有薰衣草森林的商品 - 手工皂等精油產品。

好好 (2).jpg  

進門右手邊則是廚房和出餐處

好好 (7).JPG  

等了約15~20分鐘,過了午餐時間,客人陸續離開就有位置了! 因為桌子很大,桌椅擺放也有一定的距離,所以讓我在看照片時有"空間很大"的錯覺吧! 不過也因此讓用餐過程非常舒適。

好好 (3).jpg

好好 (6).jpg  

最近還真流行把菜單做成像報紙一樣的刊物

好好 (10).JPG  

餐點的部分只有其中一頁,另外是餐廳的介紹,這裡除了是餐廳之外也是藝文展覽空間,也會舉辦各種手做課程唷!

好好 (8).JPG  

有提供早午餐呢!但仔細看其實餐點的種類不多,像午餐就只有四種選擇。

好好 (9).JPG  

餐巾紙用小辣椒壓住,非常可愛

好好 (11).JPG  

因為健檢完近11點才吃早餐,所以肚子還不太餓,因此我們二人點了一份主餐和一份甜點及兩杯飲料共食。 主餐的部分選的是 - 馬德拉斯咖哩烤鮭魚搭配麵包(也可選白飯),有湯、三樣小菜和沙拉,加點飲料可折抵50元。小菜的部分還蠻特別的,白色小圓碗裡面裝的紅色小菜是醃辣椒,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辣;中間黃色一塊一塊的是地瓜,吃起來沒什麼地瓜味,反而有很濃的胡麻香味,透明小杯子裝的是涼拌紅蘿蔔,吃起來脆脆的,沒有可怕的蘿蔔味,還蠻好吃的呢!沙拉的部分我覺得醬汁有點少,除此之外餐點的其他部分都非常美味。

好好 (4).jpg  

甜點選擇的是檸檬塔,味道很夠,塔皮的部分是比較鬆的,尤其底層非常薄,不是那種很硬、很難切斷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點綴上些松子,增加香氣和口感。

好好 (12).JPG  

飲品選擇了蔬果汁和藍莓拉西,都非常好喝,真材實料;拉西是優格飲,帶一點點冰沙。

好好 (5).jpg  

整個空間感覺非常棒,餐點和飲品也都很不錯,而且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是個可以很悠閒談天的地方,也有很多書可以看,不過沒有提供WiFi唷!

好好。Good days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s.G
官網:http://www.gooddays.com.tw/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電話:04-2258-01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至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