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  

為了參加小米婚禮,趕緊在星期二時上網買了適合參加婚禮的衣服給央央穿,還好有在婚禮前寄到,不過我買了兩件,比較早寄來的是厚的,薄的那款竟然漏寄了,到現在都還沒到。 因為是小嬰兒的衣服所以買比較大一點,以免一下就不能穿了,導致央央穿起來看起來很大一隻。

今天很乖呢,都沒"番",12點半喝完ㄋㄟ ㄋㄟ 還自己躺在推車上發呆,然後就睡著了(爸媽顧著吃都沒理他,竟然沒有唉唉叫)。不過,沒多久就醒啦,抱起來給叔叔阿姨們玩,大家輪流抱了一圈都沒哭(當然是需要奶嘴幫忙一下啦)。

大家來抱央央  

發現照片比本人胖耶,本人看起來臉沒這麼"膨"呀!? 雖然如此,但某個角度拍起來還是有尖下巴 (跟阿光一樣,超好!)

回家換尿布時發現 - 便便了,還好沒在會場幫他換尿布 (原本想說要換一下的,阿光說反正婚禮快結束了,等回家再換好了)。

下午換小婷阿姨和大頭叔叔來家裡看他,換回家居服後,看起來就比較小隻啦!

3點多也差不多要喝奶了,剛好可以表演 一秒變安靜 給大家看。喝完ㄋㄟ ㄋㄟ 有人陪玩,開心得不得了呢!之後因為太累了吧,從五點睡到八點多,覺得睡太久了,怕半夜不睡覺,硬把他叫醒喝奶。

小婷阿姨 & 大頭叔叔  

晚上,11點多喝完奶,睡到四點多時唉唉叫了一下,不過拍一拍又睡了,到六點半才起床,看來是可以睡過夜了,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