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是經典 (1).JPG  

記得剛來新竹時比較喜歡的只有鍋子咖啡,鍋子咖啡現在仍是我的最愛,不過似乎越來越有名,連平日早餐都要候位,而且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後來有了 好日 和 蕾蕾咖啡 ,不過好日已換人經營,就沒再去過了,蕾蕾咖啡價位高了一點,但餐點和咖啡都很美味,而且會變換菜單,每次去都不一樣(大概幾個月去一次吧),所以還是我的名單之一。之前住長春街時也喜歡去 安琪拉的魔法屋 吃好吃的起司蛋糕,金山街的話, 1868咖啡烘焙館 也去過幾次,麵包和咖啡都好吃;新竹有名的新橋系列也開了 新橋b3 ,走的是輕食、午茶路線。

這一年新竹多了很多很棒的咖啡店,像是 墨咖啡 、以各式派類為主的 一百種味道 、可愛雜貨風的 布蕾咖啡 、Pain de mie11樓之2的小花園 ;上個月,一百種味道的姊妹店 2/100 Cafe  也開幕了,這裡主打的是帕里尼,現打果汁很好喝;其他還有一直很想去的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 芥菜種子 、上周一原本要去,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位置但卻特休的 李宅 。

然後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 舊是經典。 也是在 小米的blog 上看到的,咖啡店內使用的都是有名的桌椅、櫃子,走的是北歐經典家具風,也不時地會在公道五路上昌益建設總部舉辦北歐家具特展。 google搜尋了其他網友的食記發現,原來他有提供早餐(9:00~11:00),看起來非常美味,而且只要加價40元,就可以任選菜單上一種飲品,非常的划算。

(2015/01補充說明:早餐組合已經更新囉!照片待補)

 舊是經典 (3).JPG

舊是經典 (4).JPG  

我準時9點就到了,平常日的早上客人不多,很悠閒的氣氛。

舊是經典 (6).JPG

舊是經典 (5).JPG

舊是經典 (7).JPG 舊是經典 (8).JPG

舊是經典 (9).JPG  

我們點的早餐如下:  南瓜濃湯很滑順,怎麼我自己做了很多次就是無法成功,優格也是自製的無糖優格唷!

鮪魚乳酪貝果+美式咖啡

舊是經典 (11).JPG 

 火腿貝果+芝麻奶茶

舊是經典 (13).JPG  

義式三明治+烤核桃拿鐵 (原價140元)

舊是經典 (12).JPG  

吐司烤得酥酥脆脆,裡面夾火腿(我沒記錯的話)和起司,還不錯吃呢!

拿鐵好大一杯,吃得到貨真價實的核桃,重點是這拿鐵也太好喝了吧,好久沒喝到這麼順口的拿鐵了,超商的拿鐵完全不能比呀!

舊是經典 (10).JPG  

我看我以後要捨棄鍋子咖啡了(實在離我家太遠了,人又爆多),這裡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很近,騎車三五分鐘就可以到,搭52路免費公車的話在公學新城下車,走一下就到了,門口也有許多汽、機車停車位,非常方便。

 

舊是經典

《咖啡館》
地址:新竹市建美路5號
電話:03-5752880
營業時間:Mon~Sun 9:00~18:00
Facebook: ak.healthjam

<<舊是經典商行 二代展館 >>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13號
聯絡電話:(03)5750020
營業時間:Tue-Sat (週二-週六) 12:30-19:30
Sun (週日) 11:00-18:00
Facebook: http://ppt.cc/ym0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