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誠品 (3).JPG  

小米的blog 知道這家店,上次來松山附近時就發現文創園區周遭開了好多咖啡店,沒想到裡面的誠品B2也是競爭激烈呀!除了今天要介紹的義麵坊之外,還有巧克哈克、Akumacaca、和另外兩家看起來非常"貴婦"的咖啡館。另外還有大排長龍的吳寶春麵包,坐在義麵坊裡一直聞到陣陣的麵包香味,要不是帶著周央央,我也去排隊了!

松菸誠品 (2).jpg  

在文創園區逛了一圈之後,想找個喝下午茶的地方,我現在又開始想要吃蛋糕了 (之前有一陣子變得不太愛甜的),要不是經由小米的介紹,不然不會知道義麵坊的下午茶這麼棒。而且大部分的人大概覺得是主打義大利麵,所以在這午茶時段還有許多空位呢!(還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的關係? 不過Akumacaca Cafe 滿滿都是人) 下午茶套餐是只要選擇菜單左邊的甜點,就可以任選右邊的任一飲品,非常划算呢!

義麵坊.JPG  

我們選了提拉米蘇和法式千層,飲品則是選了冰焦糖拿鐵和奇異果汁(現榨),等待餐點的時間我就到處晃晃拍照,回來之後蛋糕已經上桌啦! 這是法式千層,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可愛的盤飾,我覺得只要多花一點點心思加個盤飾,就能為蛋糕大加分,70元的蛋糕馬上升級變150元。

松菸誠品 (6).JPG  

這是提拉米蘇,有可愛的樹枝。

松菸誠品 (10).JPG  

飲料的部分也很棒,我的焦糖拿鐵,還蠻大杯的呢,味道也很好唷!

松菸誠品 (7).JPG  

這是現榨奇異果汁,原本是要點番茄汁,但是服務生很貼心的告知番茄汁是用罐頭,不是現榨,問我們要不要換其他果汁,因此便改選了奇異果汁,甜甜的,有點微酸好好喝。

松菸誠品 (9).JPG  

雖然空間不大,但下午時段大概只坐了五成,我們二大一小給了四個人的座位,還蠻寬敞的!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可以很悠閒的聊天和上網。周央央很乖的自己玩,所以我們待了快2小時吧,感覺很棒。

松菸誠品 (5).JPG  

義麵坊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松菸誠品B2)
電話:02-6636-5888轉19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周日:12:00~0:00
              週五 - 週六:12:00-1:00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