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誠品 (4).JPG

義麵坊 待到四點多,差不多要準備回新竹了,回家前先來吃個晚餐吧,不然回新竹也是要煩惱吃的。剛剛亂逛發現一家烏龍麵,自從上次在 宜蘭清閒院 吃到超好吃的烏龍麵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雖然覺得一般烏龍麵專賣店的烏龍麵應該沒有那麼好吃,但這家似乎很有名,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價位在150上下,但如果再加個炸物或是小菜很容易就破200元了。

松菸誠品 (14).JPG  

點餐的時候沒看清楚,點了明太子烏龍麵,阿光則是點蒜香牛肉烏龍麵,我點完之後就先找位置坐去了,結果面來的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明太子是"冷麵"! 嗚嗚,我想喝熱呼呼的湯啦!

松菸誠品 (11).JPG  

吃了一口,恩,麵條比想像中的Q,但是還是比不上清閒院,口感硬了些。 加點了炸雞塊,不是現炸,是炸好後放在餐檯上自己拿的。(有點像自助餐,日本的烏龍麵店點餐坊是好像都是這樣),不過酸然不是現炸的,沒有熱呼呼,但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很乾柴和油膩。

蒜味牛肉烏龍麵,用的是薄肉片,湯頭還不錯,但阿光說喝到後來覺得很油膩,那就剛好給我喝啦!不過這麵條雖然比一般小店的鍋燒烏龍麵好吃,但還到我覺得Q彈的地步,還是清閒院的好吃呀。我覺得一碗要150元實在太貴了。

松菸誠品 (12).JPG  

座位都是固定式的桌椅,每個人的空間不大,找了邊邊一區放央央的推車,以免影響其他人,不過央就面壁了,一直哎哎叫,後來把推車的椅背立起來,他自己玩防風腳套的布後就安靜了。 XD

松菸誠品 (13).JPG  

走出誠品後天已經暗啦!

松菸誠品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