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文創 (4).jpg  

趁著回基隆時到台北走走、喝下午茶。想來想去覺得松山文創園區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帶著小baby,可以在戶外拍拍照、看個展覽,還有許多下午茶咖啡館可以選擇。離基隆又很近。

早上起床時外面滴滴答答的下著雨,從昨晚夏到現在,看來要取消行程直接回新竹了;不過還好在家吃完午餐後雨就停了,太陽公公也出來囉,那就來出發吧! 車子可以停在松山高中的地下停車場,一小時30元。

其實來這兒的主要目的是去吃義麵坊的下午茶,不過我出發之前沒先確定好位置,以為是在園區裡(是在園區裡沒錯,但他是在誠品的B2),所以一開始經過誠品時只在一樓隨便逛一下就離開了,因為推著推車也不是很方便。想說再往園區裡走走找找好了。

首先看到是老夫子50年的展覽,有模仿香港的雙層叮叮車可以搭唷!不要要憑展覽門票才能免費搭乘,那我們就跟它拍個照就好啦央央今天也很乖,自己在推車裡都沒有唉唉叫,我還以為他睡著了呢!結果眼睛睜大大並沒有睡覺,那就抱出來拍照啦!

松山文創 (5).jpg  

下一站來到不老騎士的展覽,不用門票就進去參觀一下,前二周MOD免費專區才撥放了不老騎士的紀錄片電影,當時看了很感動,有哭有笑的。

(我們也好像人形立牌 XD)

松山文創 (6).jpg  

繼續走走逛逛,拍拍照,沒有腳架無法好好拍三人合照好可惜。

松山文創 (1).jpg

松山文創 (2).jpg  

繞了一圈都沒看到義麵坊~~ 你到底在哪裡?? 還好有Taipei Free Wifi,趕緊來查詢一下;什麼!就在誠品裡!!趕緊朝誠品出發,到了B2,哇,原來這裡這麼多咖啡館呀!!雖然是星期一下午,不過有不少人呢,那週末時不就大爆滿了!?

松菸誠品 (2).jpg  

 還好義麵坊的人不多,還有許多空位 (Akumacaca的人超多),大概是大家不太知道它也有提供下午茶吧!真是幸運。 (義麵坊午茶食記請看 這兒)

趁著餐點上來的空檔四處走走拍照,回來後就看到這情景!這位爸爸你也太認真玩手機了吧,都沒在管你兒子的。 (爸爸OS:我正在努力完成媽媽你交代的任務,拍照打卡耶!)

松山文創 (7).jpg

跟爸爸玩很開心

松山文創 (8).jpg  

悠閒的吃蛋糕、喝咖啡,聊天、上網,聞著對面吳寶春的麵包香,看著長長的排隊人龍。四點多時,央央開始唉唉叫了起來,算算時間 距離上次喝奶也過了四個多小時了,能撐著麼久也真厲害(平常大概三個多小時就餓了),來之前有查過園區裡有提供哺乳室,不過我的蛋糕和咖啡都還沒吃完,不想這麼趕著走啦,還想再坐一會說;那就來挑戰 - 餐廳親餵吧!(酪梨壽司都是這樣的) 用我的長風衣包住央央,讓他在裡面喝奶,其實還蠻悶熱的,不過肚子餓也顧不了那麼多,喝飽比較重要!結束之後央央臉紅通通,還流汗了。 不過挑戰外出親餵大成功~~~

松山文創 (3).jpg  

看來,四處去玩沒問題了,12月中就要去台中玩啦! 要好好表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