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章 (3).JPG  

拖了一陣子,終於把臍帶和胎毛送去做印章了!一開始便沒有想做胎毛筆,因為一點用都沒有呀,擺著好看而已。所以也沒有積極的準備剃胎毛儀式,過了滿月之後的某一天,阿公阿嬤才請人來家裡剃胎毛,既然留下了一撮頭髮給我,那也一起放進印章裡吧!

臍帶和胎毛.JPG  

原本想說找新竹的店家做就好了,但是google了半天出現最多的還是台中的-東方璽臍帶章,評價很好,價格也比新竹的便宜,仔細看了訂購步驟之後,就E-mail去下訂啦!主要是要選擇印章的材質,然後在相簿上選印章花樣,關於印章材質的特性在東方璽網頁有詳細的比較和說明,我們最後選擇的是最多人選的牛角章,雖然科技印章看起來最好看,但是材質偏軟容易有刮痕,印章這種會放很久,又有臍帶和胎毛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還是選好一點的材質。

E-mail下訂後並不需匯款,只要先把臍帶和胎毛寄過去就可以了,等印章快完成時,才會通知付款。

臍帶章 (1).JPG

等了兩個多月,印章終於來囉,外層是紙盒,打開裡面是個小禮物的樣子,有緞帶裝飾,紙盒下層附有兩個皮套,方便平時出門辦事時攜帶。

臍帶章 (2).JPG

先來跟自己的禮物拍張照吧! (還不會拿,請爸爸幫忙)

臍帶章 (4).JPG

禮物拆開後長這樣!用木盒裝,還有腰帶,很精美呢!

臍帶章 (5).JPG

裡面附有保證書,背面是印鑑卡。一個方章(臍帶)、一個圓章(胎毛),可以去郵局開戶存錢啦! 方章是適合買賣不動產時用的,圓章則有滾來滾去、錢滾錢的意思,所以適合開戶用。

臍帶章 (6).JPG

臍帶還加了金粉唷! (可惜看不出來)、胎毛下方則是放了五帝錢呢!

臍帶章 (7).JPG  

牛角章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輕呢!臍帶和胎毛都好好保存了,非常有紀念價值和意義的禮物。

東方璽藝術工房

http://blog.yam.com/baby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