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 John (1).JPG  

終於要來分享這次去台中住的超棒親子民宿 - AKA John,無敵大推薦唷!

民宿是一棟透天別墅,內部裝潢是超可愛的雜貨風唷! 提供了各式各樣適合小朋友、小小朋友的玩具和用品,房間的設備也都有為了小朋友入住做好完善的準備。整棟民宿都鋪上超耐磨的木地板,連樓梯都是唷,也加了止滑條(一定要的呀)。

就一起來看看這可愛的民宿吧!

一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應該是每個小孩都會瘋狂的 - 沙坑! 不用擔心細沙會讓衣服、褲子髒兮兮,因為AKA John 選用的是"琉璃沙"唷! (不過還是有一些細小的沙塵啦)

布置得非常可愛的小庭院,一旁有讓爸媽坐著看小孩的長椅 (有軟墊的唷!)

AKA John (25).JPG  

AKA John (11).jpg  

進門前是可愛的鞋櫃,不過有點小,晚上吃完晚餐回來時,鞋櫃已經滿了。

AKA John (10).jpg  

終於要進入客廳啦! 一進客廳又要尖叫了~~~首先看到的是 - 樹屋溜滑梯!!

AKA John (21).JPG  

樓梯下有費雪安撫椅和搖搖麋鹿,可惜央央對安撫椅無反應,也還不會坐搖椅。另一邊則是超可愛的木製小廚具組,擺著小朋友的玩具和童書。

AKA John (8).jpg AKA John (18).JPG  

我們家央,現階段適合的只有這個幫寶椅而已,那就請爸爸來念一下故事給央央聽吧!

AKA John (27).JPG    

客廳的沙發和可愛小桌椅

AKA John (26).JPG  

一樓的另一個部分是餐廳和廚房,一整個也是超雜貨風!

AKA John (22).JPG  

廚房布置得好可愛唷!

AKA John (19).JPG

餐檯下面有紫外線消毒箱,給爸媽消毒奶瓶用的,因為央央已經可以全親餵了,所以出門不用再帶奶瓶和擠奶器,超方便,現在也還沒吃副食品,不用消毒餐具,就沒用到啦!

AKA John (24).JPG  

早餐提供的是芭蕾麵包的土司和貝果,還有pomijohn的鬆餅,會放在餐台上,一個房間一份,自己取用,搭配冰箱裡的"好食光"果醬,和牛奶,或是要喝咖啡、紅茶也都有喔,也可以幫小朋友做巧克力牛奶呢! 也有提供寶寶粥給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一整個超貼心。

AKA John (16).JPG  

廚房有咖啡機和奶泡機,可以自己弄拿鐵唷!

AKA John (12).jpg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咖啡豆,不過還蠻順口好喝的唷!

因為一切都是自己來,所以杯子、餐具等用完之後要幫忙洗乾淨唷。

AKA John (13).jpg  

一樓的廁所也是讓我大叫的地方,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小馬桶和大象的衛生紙架。

AKA John (23).JPG  

AKA John (9).jpg  

以上就是超棒的公共空間,下一篇要來介紹我們的房間囉!

 

AKA John BLOG: http://maymay2859.pixnet.net/blog/post/9706974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kajohn.tw

延伸閱讀:

【親子住宿】台中- AKA John - 子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