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也咖啡 (1).JPG  

帶著央央出門,吃飯選餐廳要仔細的挑選適合小小孩去的餐廳,挑選重點是:

1. 空間最好大一點,方便推車行進和擺放 

2. 不要太安靜的餐廳,以免小孩吵到其他客人

3. 還是要自己喜歡的類型才行

所以台中許多有風格的小咖啡廳或是甜點店就變得不太適合去了,忍痛放棄~~~ 但是我還是想要吃下午茶、喝咖啡,最後找到了這家 - 元也咖啡,雖然沒有100%滿意,但也符合上面三點,就列入口袋名單啦!

離開 AKA John時已經過了11點,因為早餐吃得晚所以也還不餓,便先去了最近火紅的秋紅谷生態公園看泰迪熊,走走拍照後時間到了下午1點多,肚子也餓了,雖然出發前找了幾家口袋名單,但這家元也咖啡就在附近,且也有提供餐點,便決定就是它啦!

餐廳旁邊有幾格停車位,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又是周一下午,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剩下最後一個位子,很順利的停好車,不然周圍似乎不是很好停車的樣子,都是紅線。下午時間,客人不是那麼多,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超大的位子,應該是可以座六個人的大桌子(不過平常似乎也是給四位客人使用),超開心。且店裡有分成幾個不同的區域,這裡和其他區域稍微隔開,比較內側一點,較不會影響其他客人。

元也咖啡 (6).JPG

另一邊比較靠框的空間比較有開放感,但座位相對較小 (就是一般),和鄰桌也較近。

元也咖啡 (7).JPG  

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我們都是點餐點,有餐前麵包和濃湯跟餐後飲料,價位大概300~400元,這次沒有仔細拍菜單。我們點了鮭魚青醬義大利麵和南瓜燉飯,味道都不錯,份量也足夠。

元也咖啡 (2).JPG

元也咖啡 (3).JPG  

餐後飲料我忍住沒有加價,選了附在套餐裡的美式淡咖啡,味道真的很淡。

元也咖啡 (5).JPG  

周央央有點"番",把他抱到沙發上玩! 雖然這裡沒有專門的哺乳室,不過我現在也不須哺乳室,有外套或是包巾蓋住就可以餵奶了,很方便。

元也咖啡 (4).JPG  

元也咖啡
電話:04-225989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