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感覺不久前才在高雄參加五月天跨年(前一天)演唱會,怎麼一轉眼又要跨年啦~~~

今年對我來說發生了很多重要的事,應該要來好好回顧一下。

2012/12/30  生平第一次參加明星售票演唱會 - 高雄世運主場館,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

2012/12/31  第一次特別參加跨年晚會 - 高雄夢時代

* 其實會去高雄是為了參加JJ的婚禮,然後也非常順便地去了五月天的演唱會(我可是有早起去搶票的呢!)

  不過感覺JJ的婚禮已經很遙遠了,五月天的演唱會卻像不久前才high完,這也是相對論嗎?

2013_01.JPG

2013_02.jpg  

2013/1/1   工作 - 轉成不定期人員

      一月     第一次跟周央央見面

2013_10.jpg  

      二月     搬新家 - 搬到新竹了耶!

IMG_0573

Our Home (1).JPG  

三月~六月   新竹、台北產檢和順便去台北吃吃喝喝。肚皮開始會癢癢的。

2013_11.jpg  

    五月底    去澎湖玩,趁央央蹦出來前趕快再去玩一趟。澎湖的照片到現在都沒好好整理,懷孕後整個人變得懶懶的。

菊島1  

    六月底    去台中和大家吃飯,感謝琦琦和大家借/送我嬰兒用品

2013_03.jpg  

     七月      肚子越來越大了,開始準備生產和嬰兒用品,謝謝大家的祝福

2013_12.jpg  

2013/8/9   周央央出生,催生了一天之後終於在下午一點多生出來啦!

2013_04.JPG  

2013_05.JPG  

     八月      開心的在沁月坐月子,過著貴婦的生活。

2013_06.JPG

2013_07.jpg  

九月、十月  白天都一個人在家裡照顧央央,原本預計要好好整理之前的照片,結果一樣是 - 甚麼都沒做。

2013_08.jpg  

  十月中      產假結束,回公司上班

  十一月      趁阿光生日和公公婆婆一起帶著央央來趟親子旅行,住了超高級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2013_09.jpg  

  十二月     月初,央央收涎party;然後好快的這一年就要結束了

2013_13.jpg  

12月還有個好玩的活動就是 - 聖誕交換禮物啦! 

國樂社交換禮物,今年由阿貴主辦,在團練室吃吃喝喝,大家包裝禮物的手法非常好笑(俄羅斯娃娃),最後由小智和琦琦讓大家玩糖霜彩繪餅乾。

CMC交換禮物.jpg   

NSRRC,感謝Rita、Paul和Kally規劃的交換禮物遊戲,笑到流淚~~~~ Esther一人把所有的梗在一開始都用光光了,真是太厲害了!

2013 PX交換禮物.JPG  

2013/12/31  今天和平常日沒甚麼不同,晚上依然和周央央奮戰,23:45 餵完奶,央趴在床上不睡覺,眼睛睜大大、頭抬高高的毫無睡意;我完全沒想到跨年這回事,00:00 阿光進來房間說:12點了,開始放煙火了,拉開百葉窗,我們三個一起看著遠方新竹市政府放的煙火,就著樣在房間裡安靜地進入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