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咖啡 (11).JPG  

這周和小婷見面,一直拖拖拉拉沒認真找餐廳,一直到了前一周才突然想到是該來訂位了,想了一下,腦中突然想起好久以前就注意到芭蕾咖啡,原本以為他的親子餐廳是在仁愛、敦化附近,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就是富錦街的芭蕾咖啡。 趕緊打電話訂位,但中午的訂位都滿了,只好改訂早午餐時段囉。

附近的停車場有兩個,比較近的是民權公園地下停車場,另一個是民生立體停車場;一個小時的停車費都是30元,距離芭蕾咖啡都在500公尺內,十分方便。

芭蕾咖啡 (4).JPG

早午餐附的蘋果醋和很濃稠的南瓜湯

芭蕾咖啡 (5).JPG

鴨胸沙拉,好大一份,搭配的是紅酒醋醬汁。

芭蕾咖啡 (6).JPG

我的是起司蛋捲,番茄醬裡還加了藍莓,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我原本不太愛番茄醬)

芭蕾咖啡 (7).JPG

小婷點的杏鮑菇班尼克蛋,原本以為只有一旁有杏鮑菇,沒想到蛋和下層麵包間也有杏鮑菇喔!麵包用的是像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

芭蕾咖啡 (8).JPG

鹹派和蛋糕櫃,看起來也好吸引人。但是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因此無法享用,吃完主餐就差不多了,感覺很快時間就到了。

餐後飲料是一般美式咖啡,就沒拍照了。   

芭蕾咖啡 (9).JPG 

空間設計我覺得有點怪,進門左手邊是很明亮的,但左邊前面是座位區,後面是吧檯和備餐區,右邊則只有前方落地玻璃的一小塊區是明亮的,因為做了個文化石牆當裝飾擺設,是很可愛沒錯,但是擋住大半的光線;然後右邊的中間是洗手間,所以右半邊的後方完全失去了餐廳的明亮感,只能靠日光燈。

最裡面是遊戲區,還算大的一個空間(以餐廳整體比例來說),有小木馬和小桌椅,跟一些童書,不過童書好像都被翻得爛爛舊舊的了,也排得亂七八糟,沒有整理。

芭蕾咖啡 (1).jpg

最裡面是小朋友的廁所,有超級舒適的尿布台,和可愛的小馬桶。央央一早就在車上便便,還從背後漏出來,所以我們到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 - 洗屁屁,洗手台有提供熱水喔!當時真的很慶幸訂的是親子餐廳,才能這麼方便的換尿布和洗屁股。

芭蕾咖啡 (2).jpg

有舉辦給小朋友的活動或是親子活動可以參加喔!非常不錯呢。

芭蕾咖啡 (10).JPG  

對面就是醫直很想去的朵兒咖啡館,不過帶著央,而且要回基隆,就沒進去啦!好可惜,都來到這裡了說。

芭蕾咖啡 (12).JPG  

最後在民權公園拍照,玩了一陣子。

芭蕾咖啡 (3).jpg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電話:(02)2747-2346
營業時間:Weekday : 11:30 - 22:00
          Weekend : 10:00 - 22:00
官網:http://www.cafeballet.com.tw/baby_kitchen.php
提供無線網路
附近有民權公園地下停車場和民生立體停車場 (30元/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