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_2-vert.jpg  

猶豫了一個月,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iRobot。

不過很克制地只買760,沒有買到780,不過其實趁momo打折時買的話,兩個大概只差1000元而已。不過還是有一種: 我有省到錢的自我安慰感。 ><

充電了16小時,昨天晚上回家驗收成果,發現三間房間它只進去一間,看來是要使用虛擬燈塔的功能了!

我的頭髮還是一直掉不停,早上地上又到處是頭髮,只好再次出動掃地機器人來幫忙啦! 結果發現它還有一妙用,就是周央央會一直盯著它看,可以安靜地坐在椅子上好一陣子!算是附加價值嗎?

結論:真的還蠻好用的!吸得很乾淨,不過我家地太髒了,讓它出來吸了三次,也自己擦了部分的地板,才有非常乾淨的感覺,之後就可以久久擦一次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