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or3 (1).JPG

就在我生日的2/26這天,阿光的玩具終於來了~~~  阿光想買這東西已經想很久了,從過年前他就注意到這個神奇的玩具,不過因為價格實在不便宜,所以他遲遲沒有下手,就在上周末晚上,他突然說:我決定要買了。

原本訂的是這款。

4D.jpg    

但後來他決定要改買creator系列的,剛好博客來有賣《Creator3》,我有50元折價卷,不無小補,就在博客來買了。

creator3 (2).JPG

外包裝的簡單說明書,從0維到4維,還有一些有趣的玩法。 裡面還有一小本比較詳細的說明書,教你各種組合方法。

creator3 (3).JPG

我覺得看起來比較炫的就是那個泡泡的玩法。(但光看照片,其實我這時並沒有看出它神奇的地方)

creator3 (4).JPG  

拆開後,就迫不及待的玩起來了。

creator3 (11).jpg  

周央央實在是不想自己玩,後來就哭了,只好抱著他,給他一個剛組好的,轉移他的注意力。

creator3 (10).JPG  

半夜一點,終於完成七大晶系。 其實不是很容易組合,卡得蠻緊的。

creator3 (5).JPG  

不過,如果你以為只是這樣,那就大錯特錯啦!

早上弄了泡泡水,來玩玩看那個我覺得最有趣的泡泡遊戲。 結果~~~ 超厲害的!!!! 請看下圖。

creator3 (8).jpg    

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的神奇? 然後更厲害的出現了。還可以弄出兩個立方體!

 creator3 (12).JPG  

晚上,阿光又做了新的,我終於知道產品介紹說的,4D、3D的投影大概是在說什麼了。請看下圖。有看出兩種立方體的差異嗎?

creator3 (9).jpg  

看起來差不多嗎? 那看看這張圖。 看出來了嗎?

creator3 (6).JPG  

這樣有沒有比較明顯?

creator3 (7).JPG  

超神奇的吧~~ 到底是為什麼?! 

這玩具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很多呢!

美國官網:http://zometool.com/  (有好多看起來非常厲害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