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咖啡 (3).JPG  

這周末天氣非常的好,如果只待在家裡實在太浪費了,因此決定要效法小米,一天來回新竹-台中,下午茶和吃大餐。星期六阿光去值班,趁周央央睡著的時間來查查有沒有甚麼不錯的店,這次決定到勤美誠品附近的草悟道逛逛,發現這裡還蠻多咖啡店的,看到這家"做咖啡",感覺還不錯的樣子,便決定是它了。晚上阿光回來,馬上跟他說,決定明天去台中吃大餐。

我沒有先訂位,因為想悠閒的準備好再出門,而且附近還有許多咖啡店,就算最後真的都客滿也沒關係,那就逛逛草悟道也OK,因為主要的目的其實不是下午茶,而是晚上的大餐- 拼圖食庫

做咖啡 (2).JPG  

不過其實這家咖啡店對我們來說有優點也有缺點,缺點是- 它在二樓!帶著周央央的話其實不是那麼方便,因為要搬推車。優點則是 - 它有戶外的空間,所以坐外面對我們來說比較不擔心周央央吵到其他客人。 但是,我完全忘記一件事:戶外=吸菸區~  , 所以其實不OK呀! (不過還好不是所有坐戶外的客人都在吸菸,只有1、2桌,但還是偶爾會聞到煙味)

做咖啡 (14).JPG  

在一樓樓梯旁就放了大Menu,給路過的人參考。 價位算是中等,義大利麵200元上下,飲品則是150元上下(我覺得跟義大利麵的價位比起來稍貴)。

做咖啡 (1).JPG  

雖然我們已經在家裡吃過午餐才出發,但是我們兩人都有餓餓的感覺(中午吃湯麵消化比較快嗎?),所以各點了一份輕食+飲料。(主餐加90元可任選一份飲料)。

先來的是阿光的葡萄柚泡泡,Menu上有說明"水果泡泡"是用新鮮水果+汽水+VODKA調製而成,所以有一點點酒精成分,不過其實喝不出來,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呢!

做咖啡 (4).JPG

這是番茄雞肉義式烤餅 (190元) 。

做咖啡 (7).JPG  

餐點上來前,央央就一直想抓鏡頭蓋,餐點一上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走一片蘿蔓葉。

做咖啡.jpg  

拿走還給我大叫,只好給他啃了。

做咖啡 (9).JPG  

我點的是"做輕食" (180元),有:一樣的油醋沙拉,炒蛋、義式蕃茄雞肉(只差沒有烤餅包住)、麵包。我覺得都不錯吃,麵包烤的熱熱的,外皮有點酥酥的,裡面很柔軟,蕃茄雞肉酸酸的,很入味,炒蛋也很滑嫩。

做咖啡 (6).JPG

因為沒有特別想喝咖啡,所以點熱水果茶。 普通囉!

做咖啡 (8).JPG  

甜點櫃,雖然種類不是很多,也不是花俏的甜點,但是那個乳酪蛋糕還蠻吸引我的,不過因為兩個人的下午茶已經花了550元了,晚上又要吃大餐,就忍住沒點蛋糕來吃。

做咖啡 (12).JPG  

室內的空間

做咖啡 (5).JPG 做咖啡 (10).JPG  

戶外空間,老闆也很用心裝飾

做咖啡 (11).JPG 做咖啡 (13).JPG  

感覺還不錯的咖啡店,而且其實大家比較推的似乎是他的義大利麵和燉飯,有機會再來吃吧!

做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樓
電話:04-2326-0423
營業時間: 週一: 10:30 - 22:30
           週三 - 週日: 10:30 - 22:30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cho2013

可訂位、只收現金、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