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圖食庫 (15).JPG  

周末天氣大好,留在家裡哪都沒去實在太浪費了,因此臨時起意決定來個台中一日遊,順便找依婷出來聚聚,帶周央央給她玩一下。週六趁央央白天小睡的時間,趕緊查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餐廳,找到這家【拼圖食庫】看起來非常不錯的樣子,便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還訂得到隔一天晚上的位置。

下午先到勤美誠品附近走走,到 草悟道的《做咖啡》 吃個下午茶,時間差不多了才出發;拼圖食庫就在台中costco對面,路邊有停車格,假日沒有收費。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因為周央央剛喝完奶睡著了,只好連推車一起扛上去。環境還不錯,小酒館的氛圍,使用黃色的投射燈光,每桌客人之間有一定的距離,較不會互相影響,不過我沒有拍餐廳裡的照片,因為用餐都來不及了(大家等一下就知道為什麼了!整個非常誇張)

Menu製作得非常精美(加分),每道菜都讓人很想吃吃看,有提供三種不同價位的套餐,因為選擇還蠻多的,所以最後決定直接選套餐。

拚圖食庫 (16).jpg  

我們四人選了兩份1480的雙人套餐,非常的豐富,有每人一份主廚例湯、生菜沙拉和法式麵包,開胃菜、副餐、Pasta、Pizza各一種,及餐後甜點每人一份;最後吃得超級無敵撐,應該點一份雙人套餐,然後看還想吃甚麼,加些單點即可。

拚圖食庫 (4).JPG  

很快的,湯、沙拉和麵包就上來了

拚圖食庫 (1).jpg  

然後,就在我還想慢慢享用這三樣時,傑克辣味牛肉Pizza就上來了,服務生還說,Pizza要趁熱吃喔,搞得我好緊張。趕緊拿了一片來吃,熱呼呼的真的非常好吃。

拚圖食庫 (5).JPG  

然後沒一下子,副餐 - 燉牛肚搭烤餅也上來了,再來上的是,開胃菜 - 紙包雞、然後是副餐 - 焗田螺搭烤餅、再來是開胃菜 - 烤魷魚

拚圖食庫 (2).jpg  

拚圖食庫 (3).jpg  

 

不到15分鐘吧,我們的桌子就已經擺得滿滿了,可以看到這時候四個人有三個人的湯都還沒喝完,我的沙拉直接給阿光吃了,因為上菜速度飛快,桌子根本擺不下,我們只能埋頭吃吃吃,用菜順序混亂,根本顧不了甚麼開胃菜、副餐、主菜,而且他們上菜也不是按這個順序,這時有跟服務生稍微反應一下,你們上菜速度也太快了吧,我湯都還沒喝完耶!服務生有眼睛的話,也看得出來我們桌子擺不下了,每上一道菜,我們就要停下來挪出位置。

拚圖食庫 (6).JPG  

但他們還是繼續快速的上菜,接下來上了兩道上義大利麵。(有小間隔一下下)

 拚圖食庫 (7).JPG  

拚圖食庫 (8).JPG  

 然後再稍微隔了一下子,最後一道主食 - 海鮮總匯Pizza也上來了

拚圖食庫 (10).JPG  

可以看到,依婷的湯都還沒喝完,開胃菜紙包蘑菇雞肉、墨魚義大利麵連動都還沒動,副餐烤田螺只吃了一顆,開胃菜烤魷魚吃了一半,蝴蝶麵因為一上來我趁熱快速地分送到大家的盤子上,所以只剩一半,第一道上的主餐 - 辣味牛肉Pizza也還有1/3。

拚圖食庫 (9).JPG  

這個上菜速度我覺得非常非常的誇張,一點都沒有尊重用餐的客人,我們根本無法好好品嘗每一道料理,我覺得非常的糟糕。

雖然好幾道菜,我吃的時候已經變微溫了,但味道仍然不錯,不過整個用餐氣氛被弄得很不好,非常的緊張兮兮,菜接連不停的出,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最後終於漸漸吃完桌上的食物,上甜點時,我已經飽了(點太多),也沒甚麼心情了。

拚圖食庫 (12).JPG  

 

拼圖食庫BLOG:http://puzzlepizz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