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Pizza (1).JPG

一月中的某個周五,我和阿光都休假(忘記為什麼了??),晴朗的午後總是想來個悠閒的下午茶。不過因為我們沒吃午餐,所以不適合去吃甜點,又不想每次都去吃三明治類的輕食,上網搜尋了一陣,發現這家Sally Pizza有提供下午茶,也可以內用,便決定是它啦!

門口的右手邊是一個大窯,特別用透明玻璃隔開,有穿透感也可以看到師傅做Pizza的情況。

Sally Pizza (10).JPG

Sally Pizza (11).JPG  

店內前方的空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麵包,就是個麵包店,這些麵包也是窯烤的唷!且和Pizza使用相同的麵粉揉製手法,無蛋無油,很健康呢!隔了幾天的晚上,請同事下班回家幫忙去買時,已經都賣光了,所以有需要什麼麵包要先打電話過去請他們幫你留下來,不然買不到呀!

後面有兩桌,大概8人的座位可內用。

Sally Pizza (9).JPG  

Pizza的種類很多,最後我們選了美式燻腸和一份甜的窯烤餅(黑糖)

Sally Pizza (3).JPG  

Sally Pizza (2).JPG  

既然是下午茶,當然要來杯咖啡啦,點了熱拿鐵;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喝,偏苦,口感不滑順。

Sally Pizza (8).JPG  

阿光點的是ㄧ般的冰紅茶

Sally Pizza (5).JPG  

等了一會兒Pizza上桌囉! 這Pizza餅皮非常的香呢,熱呼呼的且來很柔軟可以吃到麵粉的香味呢!用料也很大方。

Sally Pizza (4).JPG  

然後是其他地方沒有的窯烤餅 (黑糖),喔喔,也好好吃,甜度剛好,熱呼呼的黑糖加香香的餅皮,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Sally Pizza (6).JPG

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喔。

Sally Pizza (7).JPG  

最後外帶了一份沖繩黑糖蜂巢蛋糕回家,冰了之後口感更好。不要看它黑黑的很醜,超好吃的說。

Sally Pizza (12).JPG  

斷面,是QQ、濕潤的口感,在冰箱冰了兩天才拿出來吃 (整個忘記),還是很好吃耶,連阿光這種不愛吃甜點的人,試了一塊之後,又切了一塊來吃。 隔了兩天又拜託同事幫我們買一個回來。

Sally Pizza (13).JPG  

PizzaSally純手工窯烤麵包Pizza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47號
電話:03-657-9773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1:00 - 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lyBakery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