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咖啡 (1).JPG  

Warm 窩輕食/咖啡

地址:新竹市關新北路153號
電話:03-579-8877
營業時間:10:00~1: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rm153

上周宜靜說她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館,問我要不要去喝下午茶,剛好週日不用值班,宜靜也沒回台北,就一起去喝咖啡、聊是非啦!(我那天竟然帶了沒有記憶卡的相機 ==|||)

宜靜家這一區算是新竹市的新興重劃區,從costco 一直到台鐵竹科站這一帶,非常多新建案,蓋了很多新大樓,餐廳、速食店、麵包店、美妝店等等商店越來越多元,生活機能也越來越好,大概是看準了這區有許多竹科工程師和小家庭入住,所以開了這樣一間融合都會和親子的咖啡館。

窩咖啡有兩層樓,一樓走的是都會風的咖啡館,二樓則是整片架高木地板,走的是親子路線。一樓挑高,所以即使小朋友在二樓跑跑跳跳,也不會影響到一樓的客人;這樣的空間區隔,可以一次滿足不同的客群,我覺得非常聰明,尤其晚上18:00~1:00 變身小酒館,又可吸引另外一群的消費者,非常多元的經營。

和宜靜來吃下午茶(其實吃的是早午餐),約下午兩店碰面,我們倆竟然都還沒吃午餐! ^o^  似乎剛開幕沒幾周,所以客人還不多,空間很大很舒適,我們在一樓開心的用餐、喝咖啡聊天,早午餐選擇還蠻多,價位大概250元上下,有別一般親子餐廳的餐點都不怎麼樣,這裡的餐點還蠻好吃的,而且餐後還有水果和甜點(不是廉價小蛋糕,是好吃的烤布蕾呢)。

窩咖啡 (8).JPG  

附餐飲品可折抵80元換購其他飲品,我覺得這價錢算是很有誠意,熱焦糖拿鐵的價格是120元,因此只要多付40元就可,不用300元就可吃到完整的早午餐,我覺得超棒的。新鮮水果和甜點會在用完餐後才送上來,所以當我們感覺已經吃完了,又出現水果和甜點時,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雖然說菜單明明就寫得很清楚,服務生也會介紹,但還是有 - 哇!賺到的感覺)。

窩咖啡 (7).JPG    

白天的菜單,不是很清楚。 完整菜單可至窩咖啡FB粉絲團瀏覽。

窩咖啡 (6).JPG  

一樓挑高的空間和舒適的座位,也有提供兒童餐椅 (IKEA)。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間親子咖啡館。

窩咖啡 (9).JPG 窩咖啡 (10).JPG 窩咖啡 (17).jpg  

洗手間在二樓,宜靜去完回來後說,二樓超棒的耶,下次可以帶央央一起來玩,我聽了也趕緊上樓看看,真的好棒喔!一整層架高木地板,好多的玩具,也有一小區有柵欄和軟墊的遊戲區,適合小小孩。

所以,昨天早上就和阿光帶著央央一起來個早午餐啦!難得有適合帶小孩的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店。

窩咖啡 (2).JPG 窩咖啡 (4).JPG  

二樓有哺乳室,裡面有尿布台,方便幫小朋友換尿布。

窩咖啡 (12).jpg  

我們選了柵欄旁邊的座位,看到那桌有米奇、米妮的小靠背沙發,想說央央比較好坐(會坐之後帶出門真的方便多了,不用一定要推車了)。 超多玩具可以玩的,還有跳跳馬,可惜央還太矮了,沒法玩。

窩咖啡 (11).jpg  

後來就把央放進柵欄裡讓他自己玩玩具,難得有適合小小孩的玩具呢! 因為是新玩具,所以他自己坐著玩很久都沒不耐煩,我們剛好可以好好用餐。

窩咖啡 (14).jpg

為了讓他不要把玩具放進嘴哩,只好給他奶嘴,這樣就沒辦法咬其他東西了~~~

窩咖啡 (15).jpg

不過其實我也沒認真吃我的東西,忍不住一直幫央央拍照。

窩咖啡 (16).jpg  

終於要來介紹餐點了,我點了燻鮭魚貝果,貝果吃起來跟其他地方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比較"Q"一點,燻鮭魚還蠻多的,搭配生洋蔥和酸豆。旁邊的炒蛋好好吃,有用鹽調味(我印象中在其他地方吃到的都沒有特別調味,要自己沾番茄醬,但我又沒有很愛番茄醬,所以我喜歡這裡的做法),馬鈴薯沙拉好吃,還有一條脆脆的德國香腸。

窩咖啡 (3).JPG

阿光的燻雞三明治,如果麵包有稍微烤過應該會更棒!

窩咖啡 (5).JPG  

附餐飲料和水果、甜點。

飲料會先上,如果想餐後再上,要記得先說。 水果甜點會等用完餐後才上來,烤布蕾很綿密,我覺得很好吃。

窩咖啡 (18).jpg  

晚上18:00後變身Bistro,提供酒精飲料,餐點也不同,Menu也是參考FB粉絲頁囉。

新竹能有這樣的一家咖啡館真是太棒了無論有沒有小孩都適合去呢!對了,附近非常的好停車,門口就有很多停車格,關新路上也都可以停。

延伸閱讀:

2015/04二訪 (換菜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