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霖兒童診所 (1).JPG  

在上次兩個月打預防針,經歷新竹馬偕可怕的小兒科人山人海打預防針行程後,就決定不再去大醫院打針了,實在太耗時、耗體力了!

詳情請見 → 兩個月打預防針 - 新竹馬偕

四個月打預防針時改去小倩的姐姐推薦的"謝承霖兒童診所",是新竹地區有名的兒童診所,謝醫師的掛號也是滿滿滿,要現場提早去排隊的那種!不過因為我們只是要打預防針,所以也沒有一定要謝醫師,而且從診所的網頁上,每個醫師看起來都不錯。

在某個滿四個月的星期一下午,從台中玩回來,想說繞過去看看好了,如果人沒很多就掛號打一下預防針;很幸運的是下午的二診是一位耳鼻喉科醫師 - 黃源甫醫師,央央的耳屎超多,我們不敢亂挖,只敢用棉花棒稍微清理一下比較接近耳道外面的部分而已,黃醫師看了之後說,這耳屎真的有點多 ....,就用專門的工具幫忙清理一番啦!

打針是醫生打,不是護士小姐唷!

之後六個月的預防針也是特別選下午黃醫師的門診,又順便去清理耳屎一番。 (XD)

只要不是謝醫師的門診都直接去現場掛號即可,不太用等。 (假日人可能稍微多一些)

可愛候診區,還有ipad可以玩。 (照片被我誤刪了~~ T_T)

昨天去打一直遲遲沒打的13價肺炎疫苗 (應該四個月就要打二劑,拖到七個月才去打),還有兩劑,等一歲之後再去打就有補助了,不然一次3000元真的很傷!

昨天早上二診是新生兒科專門 - 林子琦醫師,是很溫柔的女醫師唷! 一樣先做一下例行檢查,不過這次就沒有清耳屎服務了 :P 但有打開尿布,感覺是檢查腹股溝 (之前黃醫師沒有做這個檢查),周央央的肚子還真是大~~

除了頭圍還是95%,身高和體重變成50%。 69.5公分,9.2公斤

謝承霖兒童診所 (5).jpg  

一樣,注射之前先確認一下疫苗的種類和保存期限!

謝承霖兒童診所 (2).JPG  

打針前後~~~  (阿嬤買的假兩件小猴新衣服好可愛~~~),林醫師速度超快,迅雷不及掩耳就結束了,周央央這次反應也變快了,馬上就大哭了。 (四個月那次,等了1秒才哭吧,醫生、護士和爸媽都愣了一下,還想說怎麼這麼厲害!)

謝承霖兒童診所 (6).jpg  

醫師門診時間表,也有腸胃科和新生兒科專門醫師唷! 周一到周日都有門診呢。

謝承霖兒童診所 (3).JPG  

 自費疫苗價錢 (保證新竹地區最低價)

謝承霖兒童診所 (4).JPG  

謝承霖兒童診所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0號 (新竹女中後面,芙洛麗飯店對面) 車子可停東大路或是東大陸橋下停車場,還算方便。
電話:03-532 0520
BLOG:http://peri001.pixnet.net/blog
可網路掛號和即時看診進度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