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0.JPG  

上周日和雅玲來個偽單身下午茶,選定的店家是在信義安和站附近的"Jamling Cafe",其實是日本人來台開的鬆餅店,和一般咖啡店的格子鬆餅完全不一樣,是鬆軟的圓形鬆餅,比較像是pancake,但更厚、更鬆軟。

鬆餅有甜的和鹹的,我們就各點一種啦!

IMG_5811.JPG

價位不便宜,除蜂蜜鬆餅外,其餘的價格約在220~260不等,但是可加50元或100元和飲料組成套餐,感覺就還能接受;由於現點現做,所以須等待20分鐘。

IMG_5812.JPG

鬆餅+50元,可選擇120元以下飲料;鬆餅+100元,可選擇150元以下飲料。但除了幾樣基本款的飲品外,其餘都是150元。

IMG_5813.JPG  

店內空間不大,假日訂位很滿,幾乎一直都是滿席的狀態,但似乎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電話訂位和點餐時服務人員都沒提到,之後也不會過來催促),我喜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咖啡廳。

IMG_5824.JPG  

等了一會兒,飲料先上來了,因為從101那散步過來,而且沒想到天氣還蠻舒適的,我穿太多了,就流汗了,覺得好熱,因此點了冰的焦糖拿鐵,忘記先說要去冰(沒想到會有冰塊),依上來時看到冰塊有點愣住~~,但也沒辦法,誰叫自己沒先問清楚。不過味道很好,慢慢喝到後來冰塊完全融化也沒有太稀的感覺,而且好大一杯,有點喝不完呢!

IMG_5814.JPG

雅玲點的是原味熱拿鐵,也是超大杯 (照片看不太出來),所以原價150元其實不算太貴!

IMG_5815.JPG  

邊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鬆餅來囉! 先上來的是肉末咖哩鬆餅。搭配凱薩沙拉,已經充分混合好沙拉醬,蔬菜也很新鮮!鬆餅很厚、非常鬆軟,有點像雞蛋糕,但又更綿密,口感更好,搭配肉末咖哩完全不會突兀,非常好吃。對了,兩塊鬆餅間還夾著馬鈴薯泥呢! 雅玲也是讚不絕口。

IMG_5818.JPG

噹噹!今日主角和壓軸 - 季節限定 美莓果鬆餅 上場啦! 草莓季當然要點個草莓鬆餅啦,除了草莓之外還有紅莓。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淋上莓果醬,整個就是超誘人的呀!

IMG_5819.JPG  

旁邊還有一片起司蛋糕唷! 起司蛋糕也好好吃~~~ 大滿足

IMG_5823.JPG  

來個特寫吧! 好想再去吃一次唷~~~~~

IMG_5822.JPG  

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一人大約400元,單看價錢雖然稍貴了一點,但我覺得物有所值唷!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 2030
營業時間:11:00~21:00

 

周邊下午茶:

【信義安和】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法式烘焙甜點坊

【信義安和/世貿】Woolloomooloo - 帶小孩也要去氣氛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