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鷺 (2).JPG   

因為週日要值班,所以周五就請假回基隆啦!回基隆前當然要先去台北吃個好料再回去。

每次不是吃西餐義大利麵就是日式定食、炸豬排或拉麵,這次想吃個比較不一樣的;亂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家在行天宮附近的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是吃串燒的店,感覺還不錯,而且可以用 EZTABLE線上24小時訂位 ,超方便。稍微看了一下網路上的照片,除了吧檯的座位外,也有一般的座位,那帶著周央央應該也還OK,而且隔日中午還都有位置,就直接線上訂位。

店內空間還蠻大的呢,除了吧檯區外(進門右手邊),左手邊有一排一般座位區,適合多人聚餐。

一鷺 (4).JPG  

門口有一桌沙發區,不過我們有推車所以不適合。

一鷺 (3).JPG

服務人員都好親切喔,所以帶著小baby用餐也不用害怕被討厭。因為門口是樓梯,親切的服務生還主動幫我們抬推車。

原本計畫點午間定食,再加點一些烤肉串,還有大家稱讚有加的烤飯糰,不過中午似乎只提供午間定食而已。選了推薦的薄鹽鯖魚和安格斯牛小排定食

(菜單請點我)

等了一會兒,首先上來的是小菜,有很嫩的豆腐、辣辣韓式泡菜和哈密瓜。都不錯吃。

一鷺 (5).JPG

然後是我的安格斯牛小排定食,牛肉非常好吃,可惜太小快了一點,配菜有炸馬鈴薯和小番茄,都是稍微裹粉炸一下,食材本食的味道都還在,也沒有變得很油。味增湯稍微鹹了一點,白飯是比較硬的口感,但是吃起來香香的,所以覺得還不錯 (本人是比較愛軟的白飯)。

一鷺 (6).JPG

阿光的鯖魚定食,烤得剛剛好,吃了一小口覺得還不錯,而且鯖魚比牛排大多了。

一鷺 (7).JPG 一鷺 (8).JPG

飯後甜點,奶酪。

一鷺 (9).JPG

越來越坐不住的周央央,還非常喜新厭舊,要一直變出各種東西來給他咬才行,不然就大叫。

一鷺 (10).jpg  

沒有吃到其他烤物好可惜,午間套餐份量不是很多,我吃不飽~~~~~~~ 如果中午也有燒烤單點就好了,有機會要晚上來吃吃看。

一鷺 (1).JPG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行天宮站4號出口) (建國高架橋下停車場)
電話:02-2504 3668
官網:http://www.yakitori.com.tw/ (有線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