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印象 (1).JPG  

在黑米用完午餐後,先到松菸誠品尋找哺乳室擠奶,前一天上網查詢發現雖然誠品有提供哺乳室,但是非常陽春,沒有飲水機也沒有椅子,整個很不友善,不過這次實際體驗發現,已經改善囉,有餵奶椅,也有提供冷熱開水方便媽媽泡奶粉。

原本想去巢咖啡,好一陣子沒去了,每次看到老闆在FB上Po甜點照片都好吸引我。不過巢咖啡單價還蠻高的,拿鐵要180元,但是是真的很好喝。所以我們先去了松菸裡的另一家咖啡館看看 - 日出印象咖啡館,平日的午後人不多,蠻安靜的,想說沒有來過,所以就決定在這裡喝咖啡、聊天啦!

空間沒有很大,走廊也擺了一些桌椅。

日出印象 (3).jpg 

很棒的窗邊座位。可惜我們來時已經有人坐了。

日出印象 (7).JPG 日出印象 (8).JPG  

門口的可愛咖啡三輪車,販賣咖啡豆。

日出印象 (4).JPG  

菜單很簡單、可愛。

蛋糕選擇只有兩種:重乳酪起司蛋糕和布朗尼,不過有鹹派、現烤三明治、手工餅乾和奶酪、冰淇淋等其他點心可選。

日出印象 (11).JPG  

因為已經吃過午餐,所以鹹食不在選擇範圍,不然倒是很想試試鹹派(看起來很大一塊呢!),我也不愛布朗尼,所以選了重乳酪蛋糕,小婷也跟我一樣,咖啡的話,還是熱拿鐵就好,小婷也一樣。

日出印象 (2).jpg

日出印象 (10).JPG  

另外點了核桃雪球,自從在新竹安琪拉之過超好吃的雪球後,看到雪球都想點來試試。像是郭元益拉法送喜餅裡有 - 太脆,不好吃!之前收到的媽咪里拉手工喜餅裡也有雪球 - 還是偏硬,沒有鬆軟的口感,但還算好吃。

CAFE SOLE的雪球有印象中鬆軟的口感,比郭元益和媽咪里拉的雪球好吃,但感覺還是沒有安琪拉的好吃,好久沒吃到了,讓我好懷念。

日出印象 (9).JPG  

蛋糕櫃

日出印象 (6).JPG

手工餅乾們

 日出印象 (5).JPG    

平常的午後很安靜,非常適合和朋友聊天、放鬆,或是一個人來坐坐也很不錯。但似乎沒有無線網路,iPad沒有搜尋到,也沒特別詢問。

日出印象 (12).JPG  

CAFÉ SOLE | 日出印象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內)
電話:(02) 2767-6076
營業時間:9:00~18:00
網址:http://www.sol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afes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