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 (1).jpg

什麼都要放進嘴裡咬,特別愛寶特瓶和血壓計還有包包的拉鍊頭。

可以坐著洗澡,不用再一隻手撐著,輕鬆多啦!

8個月 (3).JPG

爬行速度越來越快,不管躺著還是坐著,一下就翻身爬走,但是只會匍匐前進。

8個月 (4).JPG

 

4/4 兒童節,天氣很好去逛動物園,但是央央還不會看動物~~~ 回程還把固齒器搞丟了~~ 隔兩天竟然感冒了,是逛動物園穿太少的關係嗎?

20140404動物園.jpg  

 

4/6 不知怎麼的,家裡好多蚊子,打死一隻又一隻,央央臉上被叮了好多包,受不了了,殺去藍印子買蚊帳。回程順便去了佑佺要裝買奶粉,最近有點ㄋㄟ ㄋㄟ不足,解凍了過期幾個月的冷凍奶(感覺還是可以喝嘛!)來應急,順便買了發奶飲品。

除了會爬之外,也愛抓著東西站起來。

(買了之後晚上就發現央發燒了,還是先喝母奶好了,接下來的禮拜母奶產量也增加了,所以把配方奶退回去了)

8個月 (5).JPG

4/6晚上發燒,去看了小太陽診所,假日晚上也有開還不用掛號費,真是太感人了。不過到醫院量體溫時就沒燒了,但回家又燒到39度,真是太奇怪了。發現好像要長牙了,牙床有"破皮"的感覺;隔兩天再看,確定是長牙啦,露出白白的小牙齒。但是實在很難拍照,嘴巴不打開,不然就是舌頭會擋住,只能趁大哭時才勉強拍到。

8個月 (6).JPG  

感冒了一個星期,咳嗽,喉嚨不舒服,愛哭愛黏人,還好第三天活動力就完全恢復,但是還是會咳。第五天開始出現眼屎,又愛用手揉眼睛導致眼睛紅紅腫腫,週六(4/12)阿光自己帶他去看黃源甫醫師,抽痰和鼻涕,給了眼藥水,點了之後就好多了。

媽媽也被傳染了,周六要值班,早上起來發燒38.6度,頭昏值班搞了烏龍,明明算了strategy,但輸錯結束角度,收完了copmleteness還不夠。中午睡了一下,感覺好多了。目前持續咳嗽中!(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