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 (4).JPG  

來高雄的第二天晚餐,決定來吃瑞豐夜市,出發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多了好多好吃的新美食呢!像是港式小點、絲襪奶茶、德國豬腳等;因此白天的行程結束後,先回飯店沖涼一下,換揹巾揹周央央去逛夜市囉!

來個觀光客自拍

瑞豐夜市 (1).JPG  

首先當然要來個飲料啦!稍微逛了一下後也不知道要買哪一家,就隨便選了個在尾端的港式絲襪奶茶,雖然味道算是夠,但是奶精味非常明顯,不推!

瑞豐夜市 (2).JPG  

逛完要回旅館才發現,原來這家在入口處的才是大排長龍的名攤!

瑞豐夜市 (5).JPG  

之後買了辣炒年糕,我實在很愛這糯米類的食物,不過,這家醬汁太稀,完全無法包覆在年糕上,所以也不推呀~~~之後也買了月亮蝦餅、滷味、仁川炸雞和德國豬腳

瑞豐夜市 (7).jpg

因為過程中周央央一直呈現不耐煩的臉,後來就開始要哭了,大概是太熱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快速買買回旅館再吃。結果,仁川炸雞雖然冷了,但還是好吃喔,熱呼呼時更好吃,外皮一點脆脆的,略甜的醬汁完全沾附在炸雞上。月亮蝦餅冷掉後就完全不行了,德國豬腳有點烤太乾了;滷味的話,還是台南花園夜市的二師兄滷味好吃,中間那盤白白的,我忘記名字了,是個很特別,沒吃過的東西,在老闆推薦下就點來吃吃看,只有這個味道還不錯,有九層塔的三杯味,隨便買的木瓜牛奶普普,這家主打的似乎是木瓜牛奶"冰沙"。

瑞豐夜市 (8).JPG  

周央央一路都是這個臉:哈欠→不耐→無聊→呆滯

瑞豐夜市 (6).jpg  

這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我是模仿他的心情)

瑞豐夜市 (3).JPG    

對了原本很期待的港式黃金流沙包和小籠包、燒賣,竟然沒看到,德國豬腳旁邊有一個似乎就是港式小點的攤子,但是它沒開~~~ 意外買到的仁川韓國炸雞最好吃,原本還覺得小小一杯60元有點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