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術館 (1).JPG   

帶著小孩出遊,連景點都換成適合幼兒的地方,也無法排入太多景點,所以今日白天的行程只有 - 兒童美術館。

原本想早早起床吃早餐,早早出門,但是果然一切都是夢! 還是拖到11點才出發~~~美術館交通不是那麼方便,搭捷運到凹子底站之後還要轉搭紅32公車。(不過回程我們是慢慢散步走回捷運站)  我覺得我們好像太早下車了,走進去後是一般美術館(兒童美術館在另一邊),只好再慢慢走過去,中間經ˋ過一個蓮花池,蓮花都開了,很漂亮。

兒童美術館 (7).jpg  

兒童美術館前面是個大沙坑,有樹蔭,好多小朋友在玩沙唷!

 兒童美術館 (12).JPG  

進去之後要寄放推車,包包也要放在旁邊的置物櫃。 一樓的展覽是:小小蒙娜麗莎

高雄兒童美術館 (1).JPG  

設計很多相關的活動讓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玩,像這個拼圖、旁邊還有很多繪本。

兒童美術館 (4).JPG 兒童美術館 (6).JPG  

 然後是剪貼遊戲

兒童美術館 (9).jpg   

還有這個遠近法的板子可以玩

兒童美術館 (10).jpg   

更厲害的是,竟然有cosplay可以變裝拍照,除了衣服之外還有飾品呢!可惜央央太小都不能穿,只好就這樣直接拍啦!

高雄兒童美術館 (8).jpg  

 其實在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個幼幼區,90cm以下的小朋友才能進去玩唷,地板和牆壁都撲了軟墊,還有小斜坡,讓寶寶可以盡情地爬行

兒童美術館 (5).JPG  

兒童美術館 (2).JPG  

有一箱彩色軟積木和手指玩偶,和穿線版可以玩。

高雄兒童美術館 (4).jpg

發現央央非常喜歡其他的小孩,看到有小朋友就會想過去摸人家。可是小姐姐很害羞~~

 高雄兒童美術館 (5).jpg

高雄兒童美術館 (9).JPG  

一樓走廊有這個超大型印版,這對父子真的非常厲害,印出一個完整的人形出來,他們非常認真的在玩這東西;我也想試著去玩,發現超難弄的~~非常的難推,很快就放棄了!

兒童美術館 (11).jpg  

一樓的中庭有小木馬可以玩,走廊上也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像齒輪~~,還有按了上面對應的地方會旋轉碰撞杯子等,發出聲音的鋼琴,但是很多都壞了,不會轉,聲音也很小。

高雄兒童美術館 (7).jpg  

二樓有兩個展覽,一個是"勾勾纏",介紹編織的展覽,一樣進入要脫鞋。

兒童美術館 (13).JPG  

有一個很大的坑放了各種不同材質編織的枕頭,讓小朋友摸摸看,還有利用網勺做的編織

高雄兒童美術館 (2).JPG

這邊人比較少,大家都在一樓玩。

 高雄兒童美術館 (6).jpg 

另一個展覽是原住民的展覽 - 童年遊戲場

兒童美術館 (14).JPG  

有很多新奇的,像是動手做玩具、超大型的齒輪連動裝置、也有原住民編織圖騰介紹,也有介紹"長角的太陽"的故事耶~~;然後這裡是繪本區,很多相關的繪本可以看,地上還有一本超大的布繪本,很有趣~ 可惜央央還太小了看不懂,而且我們也累了,決定結束美術館行程要出去覓食啦!

兒童美術館 (8).jpg    

 高雄兒童美術館官網:http://ppt.cc/i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