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氣球親子餐廳 (1).JPG

其實是五月底的時候來的,竟然拖到現在才整理照片!

竹北有兩家有名的親子餐廳,樂氣球和飛奇兒,兩家相距不遠,我看網路上的照片和詢問去過的同事,覺得飛奇兒場地較大,同事也比較推飛奇兒。不過雅玲說小J不愛球池、溜滑梯之類的設施,而樂氣球有小J愛的軌道車和廚房玩具組,所以我們就決定來樂氣球啦! 畢竟還是小孩開心比較重要。

樂氣球親子餐廳 (2).JPG

 

因為時序入夏,所以一進門的左手邊換成小水池,給小朋友清涼玩水囉!

樂氣球親子餐廳 (3).JPG

鮮豔的藍色大門,天氣好熱,還是趕緊進入室內吹冷氣吧!

樂氣球親子餐廳 (12).JPG  

一樓的右手邊是座位區,左邊是遊樂區,分成三個區塊。

樂氣球親子餐廳 (6).JPG

最前方靠近門口的區塊是專門給小小孩的,所以像央央這種一歲以下的小嬰兒,也有可以玩的地方喔。

樂氣球親子餐廳 (7).JPG  

 央央在樂氣球親子餐廳  (3).JPG  

這就是小J愛的廚房玩具組啦~~ 一進來馬上進去玩起來! 央央也在一旁湊一腳。

央央在樂氣球親子餐廳  (2).JPG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三樓,所以先在一樓點完餐後,小朋友可以繼續玩,等餐點準備好後服務小姐會通知送餐了,再上樓用餐即可,這點感覺很貼心,而且有電梯可以搭,不用抱小孩走樓梯。

菜單:假日有低消:成人300元、100公分以上小孩每人150元。餐點價格也不便宜,升級套餐之後約400元。因為有耳聞餐點普普,所以只想剛好消費到低消就好,因此點了墨西哥起司煎餅+120元升級B套餐。有湯、麵包和飲料。

樂氣球親子餐廳 (4).JPG 樂氣球親子餐廳 (5).JPG  

三樓前方的座位區。

樂氣球親子餐廳 (11).JPG

食物來囉,跟想像中有點落差,不過畢竟主要是要來玩的,而且來之前早已看過網路上的評價,所以有心理準備了!味道是不差,但是單就食物方面而言CP值真的不高。

樂氣球親子餐廳 (9).JPG  

樂氣球親子餐廳 (8).JPG  

三樓中間的遊戲區,有哺乳室(但是沒有門,只有簾子.....),有許多童書,和小J愛的軌道車,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一陣子。不過這間冷氣超級不涼,電風扇也很老舊,而且沒有用防護網包起來,央央一直要爬過去摸電風扇,真的非常危險!一旁的書櫃也沒有固定在牆上,有翻倒的危險,爸媽們要注意一下!

樂氣球親子餐廳 (10).JPG   

之後到了二樓前方的遊戲區,這裡有一個大球池 (沒拍到照片),不過央央太小孩不會玩,小J也進去沒幾分鐘就出來了! 倒是玩小車子和大皮球玩了好一陣子!

央央在樂氣球親子餐廳  (1).jpg

央央完這個滑軌車玩得很開心呢!一點都不害怕。

央央在樂氣球親子餐廳  (4).jpg

因為小朋友到下午都要午睡,所以也無法真的玩很久,而且客人還不少,空間有點擁擠,所以大概ㄧ點多就離開了! 整體而言是有非常多種類的玩具可以玩,不過空間稍小了一點,小地方防護措施不是很完善!但是服務親切,食物也不是真的很不好吃(只是份量小了點)。

 

樂氣球親子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85號
電話:03-5589982 (非常熱門,假日一定要訂位)
停車:路邊停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