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302 (1).JPG  

早已耳聞竹北這家離高鐵站不遠的中高級餐廳,同事參加過好幾次Bistro辦的品酒會,對它們的評價非常高,剛好前陣子在gomaji上看到有平日午餐團購卷,便購買了一張來試試。

方案是:545元(雙人價),可享有紫醉金迷義式饗宴,內容如下:

gomaji.png    

因此就找了一日平日午餐,和阿光一起來約會一下囉! 因為訂位時只剩下下午一點半的時段可選,所以早上就先去看個早場電影啦! 去巨城看了阿湯哥的新片 - 明日邊界 (都快下檔了說)。我們好久沒看電影啦!有周央央之後,只能平日請假才能去了。

環境很舒適,餐廳中間有美麗的吧台!

Bistro302 (5).JPG  

湯和沙拉,因為喝不習慣冷湯,因此我們都選凱薩沙拉。 蘿蔓非常新鮮,上面的起司好好吃~~

Bistro302 (2).JPG  

主餐阿光選了蒜香辣味義大利麵,很單純的義大利麵,麵條是我喜歡的硬度,很Q彈,味道非常的不錯!

Bistro302 (3).JPG

我選的是野菇燉飯,點餐前服務生有解釋是用生米下去燉煮,所以米心會較硬。味道不錯,但吃起來覺得米心有"粉粉"的感覺,沒有很喜歡。

Bistro302 (4).JPG 

甜點原本選瑪德蓮和烤布丁各一份,但瑪德蓮出完了,只好都吃烤布丁啦! 布丁非常綿密,超級好吃。

Bistro302 (6).JPG

飲料只有咖啡和紅茶可選,而且紅茶只有熱的,所以阿光只好選了冰咖啡。 咖啡也很棒,沒有討厭的酸味,但是我已經習慣喝拿鐵了,而且早餐才喝了咖啡,怕晚上睡不著,所以剩半杯沒喝完。

Bistro302 (7).JPG  

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非常適合約會的餐廳唷!

 

Bistro 302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30號2樓
電話:03 657 9777
服務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