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loomooloo (4).JPG  

因為大頭9月就要去日本念書了,所以這周末安排了一次聚會,中午先找地方用餐,傍晚後再去動物園玩(白天去動物園實在太熱)。 因為要帶央央,所以考慮了一些用餐地點,搜尋過親子餐廳,但是其實我自己沒有很想去,第一:食物似乎都不受好評、第二: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可想而知是鬧哄哄的狀態、第三:央央還不滿一歲,所以很多設施他根本就還不會玩;而且今天的策略是:餵飽央央後大約12點出門,他在車上可以好好睡一覺,到餐廳後就可以跟小婷、大頭玩,我也不用找地方餵奶,既然如此,就沒甚麼非要去親子餐廳的理由了 。

上次跟雅玲去 Jamling Cafe】  時路過了位在信義路上的 Woolloomooloo ,空間看起來比富錦街一店更大、更寬敞,google了一下信義店的評價和提供的食物及價位,覺得雖然價位稍微高了一點點,但是可以悠閒用餐感覺很不錯,是我喜歡的咖啡店氛圍,因此就決定是它啦!趕緊打電話訂位,訂位時店家也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兒童座椅,表示也常有父母帶小孩去用餐,心裡更是放心許多。

餐點都是單點式的,早午餐提供到下午5點,因為沒吃午餐,所以選了義大利麵,另外點飲料(當然是咖啡啦)。價位的話,早午餐300內,義大利麵則是300~350元,Pizza則是420~560元,飲品100~200元,甜點是位在甜點櫃內,自行選擇,價位則是150~180元。真的不是太便宜,不過食物很美味,而且不再另外收取服務費。

woolloomooloo (1).JPG

woolloomooloo (2).JPG  

都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義大利麵,但我們都覺得非常的好吃,且麵條十分Q彈,份量也適中(但對食量稍大的男生來說可能還是稍嫌少了點)。

woolloomooloo (6).JPG

 woolloomoolloo  

woolloomooloo (9).JPG

三明治漢堡排

woolloomooloo (11).JPG  

鮮果冰沙(葡萄),200元。原本以為是很大一杯,結果比預期小,有點小失落,200元實在是很貴呀~~~

woolloomooloo (10).JPG  

我的牛奶多一點咖啡,味道很溫和~,但是這樣的分量 130元,我覺得價位偏高~

woolloomooloo (12).JPG  

小婷的牛奶少一點咖啡

woolloomooloo (8).JPG  

原本想點個甜點來吃的,但是像藍莓派一塊是150元,很吸引我的芒果米蘇要180元,想到剛剛的義大利麵很飲料就要價近500大洋,只好忍住這次不點甜點啦,下次吧!

雖然有一整片的落地窗,但是餐廳整體是走昏黃燈光的氣氛路線,一樣是一個大桌子,幾組客人分具不同角落用餐,但空間感覺起來比富錦街舒適很多。椅子也設計成方便放包包的樣子,非常貼心。

 

前方的報紙架,非常特別。

woolloomooloo (13).JPG  

吊在半空中的腳踏車

woolloomooloo (5).JPG  

央央到新環境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約30~40分鐘吧!所以上餐前先餵他吃副食品,讓他不要太無聊,不過我們吃到一半他就開始坐不住啦,只好抱他下來,我們的座位剛好在候位區沙發的旁邊,因此就讓他在上面玩一下,消耗他的精力,只要不要大叫什麼都好,雖然這裡不是非常安靜的那種咖啡廳,還是以用餐、聊天為主的環境,但還是盡量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

woolloomooloo (3).JPG  

另外,洗手間非常寬敞,也有設尿布台唷!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帶(不會太吵的)baby去用餐。

後來來了兩位帶小型狗(長毛臘腸和吉娃娃)的女生,所以看來也接受帶狗狗來一同用餐呢!

整體感覺非常的不錯,雖然價位高了點,但食物很美味,偶爾也是可以去奢侈一下。

Wool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近光復南路口)
電話: (02)8789-0128
營業時間:08:00~24:00 (五、六至凌晨1:0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olloomoolooTaipei

延伸閱讀:2011年的 【富錦街】woolloomooloo

              信義安和站的美味日式鬆餅 【信義安和】Jamling Cafe - 鬆軟美味的日式鬆餅

              美麗的法式蛋糕店 【信義安和】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法式烘焙甜點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