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央抓周 (1).JPG  

時間過得真快,央央滿一歲啦(農曆)。 關於一歲的重頭戲 - 抓周,之前想過要不要報名蘆洲李宅(但是發現現在評價變好差)或是宜蘭傳藝中心的抓周,不過因為想讓阿公、阿嬤、外公、外婆一起參與,規劃出遊有點麻煩,所以最後決定在Y拍租抓周套組,自已在家裡抓啦!

日期選定在農曆生日後的周日 - 8/3。 中午先吃個豬腳麵線,下午再來抓周;阿嬤用石花凍做了水果蛋糕,超漂亮的!

央央抓周 (2).JPG  

央央抓周 (3).JPG  

接下來就是今日重頭戲 - 抓周啦!要先戴上虎頭帽和穿虎頭鞋,還有肚兜耶~ 好可愛!

央央抓周 (5).JPG  

開始~~~~ 附贈的米篩好小,自己拿出結婚時的大米篩來用。說明書說:baby放在米篩中間,但是這樣他就看不到後面的東西啦!所以後來又把他抱出來讓他自己爬過去。

央央抓周 (4).JPG  

一開始就抓了最近的算盤,因為是扁平狀的,所以很好拿;第二個拿的也是就在眼前的薩克斯風,但是他一抓到就帥氣地往旁邊一丟~(看來與音樂無緣了),後來有拿了畫筆 - 丟掉、飛機 - 丟掉!

央央抓周 (6).JPG

最後看到亮亮的金元寶,就一把抓起啦,大小也很符合,所以一直拿在手上玩了很久;喔喔~~ 看來以後會很有錢唷! 

央央抓周 (7).JPG  

原本還想看他會拿什麼的,結果我媽跳出來說:「好了,好了,這樣可以了。」把剩下的東西都收走了,就這樣被迫結束此次抓周。

央央抓周 (10).JPG  

拿了手機學大人講電話~

央央抓周 (8).JPG  

大合照~ 感謝大家來熱鬧參與周央央抓周活動。

央央抓周 (9).JPG  

抓週影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