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盒子餐廳 (1).JPG  

看到小米的BLOG,食物看起來非常的好吃,又有小小遊戲區,就趁著從基隆回來的路上,繞過去吃午餐啦! 餐廳空間還蠻大的,入口有一隻超大的熊熊。

畫盒子餐廳 (5).JPG

假日的中午,幾乎滿座!

畫盒子餐廳 (6).JPG  

菜單很豐盛,餐點的份量也都蠻大的,適合多人分食,我們太貪心了,不小心點太多,整個吃太撐!

畫盒子餐廳 (4).JPG  

央央現在越來越無法安靜坐在推車上了(餐廳的兒童椅數量不足),不過還好有小遊戲區可以去玩;因為不是主打親子餐廳,所以沒有很多小朋友,我覺得反而不錯!

畫盒子餐廳 (13).JPG  

畫盒子餐廳 (14).JPG  

我們點了一份"畫盒子沙拉",超大份的,大概3~4人一同享用比較剛好! 葉菜很新鮮、有菇類、水煮蛋、炸鍋粑、鹹肉等(也可以做成全素)。

畫盒子餐廳 (8).JPG  

然後我點了一份"辣中間拿坡里番茄蝦蝦義大利麵",份量還不少,味道不錯,不過麵條再硬一點就好了(我喜歡Q彈一點的義大利麵),加價升級成套餐,有麵包、湯和飲料!

麵包有三種沾醬、蜂蜜奶油、油醋和大蒜奶油,醬料不夠可以再加,其實我覺得完全不夠,奶油一開始就可以給多一點!

畫盒子餐廳 (7).JPG  

我的蝦蝦義大利麵~ 配料很豐盛

畫盒子餐廳 (9).JPG  

阿光點了這個 - 其實,一個人也吃不完 的餐點 - 碳烤牛肉佐油封大蒜附炭烙口袋餅,因為他很想吃牛排類的,但直接點排餐感覺又有點貴,結果真的是一個人吃不完,它是2~3人份的餐點,雖然點餐時服務生有提醒,但是當時有點餓(快一點了),所以就阿莎力地給他點下去了!

畫盒子餐廳 (10).JPG

飲料可選150元內的飲品,我當然是選了熱拿鐵啦!有點偏苦~

畫盒子餐廳 (11).JPG

阿光點的是番茄鳳梨蘋果蜜,清涼的果汁!

畫盒子餐廳 (12).JPG  

餐廳裡有好幾隻貓咪唷,有小貓,非常可愛,小朋友都圍著看貓咪。

畫盒子餐廳 (2).jpg

還好有這個小遊戲區可以讓央央去玩,我們就輪流用餐,不然央一直在位置上大叫,我們就只能打包外帶了~ XD

畫盒子餐廳 (3).jpg  

 

畫盒子藝術餐廳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
電話:03-668-1444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一公休)
網址:http://www.lecasa.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