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嘉敷島 (4).JPG  

你看看,你看看~ 這水多清澈呀~~~  其實那天並沒有特別感覺,是隔天到了飯店後,飯店沙灘一下就被比下去了~~~

渡嘉敷島 (2).JPG  

我們到海灘時已經中午11點半了,正是熱的時候,還好我出門前就先把泳裝穿在裡面了,只要把外衣脫掉就好,阿光還花一趟跑去廁所換泳褲。不過防曬還是要再擦一下,還有央央也要擦(一個人很難完成),而且正值央央肚子餓時間,所以一開始在著裝時,他一直哭著要"滿滿",整個手忙腳亂,後來乾脆就直接在躺椅上餵起奶來,應該沒人特別注意我們吧!

原本以為帶推車來海灘很蠢,不過我們前方也有一對帶推車的父母,原來有人跟我們一樣,而且推車真的好好用呀,所有東西都可以堆在上面或是下方置物籃,不用擺在沙上。一切都搞定後,終於可以下水啦!

渡嘉敷島 (3).JPG  

雖然正值中午,但是在水裡還是很涼快的,央央一開始也玩得很開心,不過他的耐性大概只有15分鐘,之後就開始哭著要起來啦!

渡嘉敷島 (8).JPG 渡嘉敷島 (10).JPG  

只好先拿掉泳圈讓他在岸邊玩沙,果然開始吃起沙子和啃珊瑚。

渡嘉敷島 (5).JPG  

之後又討了一次ㄋㄟ ㄋㄟ,是個遇到不順心就要ㄋㄟ ㄋㄟ安慰的小baby。喝完ㄋㄟ ㄋㄟ 又可以再繼續下海玩啦!

渡嘉敷島 (9).JPG  

都租了防水相機和蛙鏡了,就派阿光游到比較外面的地方,看看有沒有美麗的魚可以拍幾張照片回來;結果他平常沒鍛鍊,整個游得超不遠的啦!不過還是拍到可愛小魚群的照片唷!

渡嘉敷島 (6).JPG  

結果又跑去租了泳圈,想說沒力時可以抓住泳圈休息一下,結果我在岸上看起來,他整個像溺水一樣 (後來我也試了一次,大概了解為何會如此  ^^")。只好放棄往外游,泳圈就讓我玩吧!

渡嘉敷島 (7).JPG  

後來央又開始不耐了~~  只好再度離開水裡,到岸邊玩。之後我又自己玩了一陣子,也差不多要起來沖洗,準備搭公車回碼頭了。

渡嘉敷島 (11).JPG

這張照片真是太有戲了~~

渡嘉敷島 (12).JPG  

結束今日阿波連海灘一(半)日遊! 回程在渡輪上好好的補眠了一下!

建議沒有帶小孩的人一定要事先報名潛水+浮潛的行程,才更值回票價唷!也建議在島上住宿一日,悠閒地玩~

 

這次特別跟ZUZOO租了防水相機,雖然沒報名到渡嘉敷島的浮潛行程,但是拍了很多央央玩水和美麗沙灘的照片!
ZUZOO防水相機出租可參考:http://zuzoo.tw
我們租的是Canon PowerShot D30,因為出發前幾天才看到網友分享防水相機出租,來不及研究,因此直接選最熟悉的canon啦!

 

渡嘉敷島觀光交通資訊:http://www.vill.tokashiki.okinawa.jp/ferry/time

提供浮潛、潛水、水上活動及住宿的私人商家:http://www.aharen.com/ (英文網頁)

【延伸閱讀】Day2 渡嘉敷島 - 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