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5).JPG      

這次那霸市區的住宿選在新都心的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因為離OST租車的DFS取車地點近,新都心區很多大型商場可以逛,又有嬰兒用品店 - 西松屋。 飯店地點非常的好,就在DFS大樓的對面,從單軌電車站出來後,進DFS逛一下免稅商品、吹吹冷氣,搭乘電梯到一樓大門出來後就在左前方。

不過我們這次訂的華航精緻旅遊有贈送單趟機場至飯店接送,所以一出關後就直接上豪華計程車直達飯店! 不用拉行李和推嬰兒車搭電車真是太棒了!

DFS免稅店,出口在側邊的小路上,不是大馬路喔。

Omoromachi (3).JPG  

飯店正對面是青山洋服。

Omoromachi (4).JPG  

地理位置如下。

Omoromachi (1).jpg    

不過青山洋服和DFS間的那個路口是沒有斑馬線可以過馬路的,需要再往前走一個街區才能過馬路。另一個走法是出電車站後,不要進DFS,直接搭電梯到地面,過馬路後走東橫INN前面的人行道。不過從電車站走過去是小上坡路喔。

飯店的入口是在大樓的側邊,不過從正面走進去也是有門可以通到後方的飯店電梯。因為這棟大樓的的1~8樓是一般公司辦公室,9樓以上才是飯店的樓層,兩者電梯是不相通的喔。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13).JPG  

一樓正面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這次住的三間飯店附近都有全家)

記錯了,好像是Lawson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1).JPG  

check in大廳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4).JPG  

布置得有點南洋風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3).JPG  

一角有小小兒童遊戲區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2).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比標準房在大一點的房型,第一天是華航精緻旅遊機加酒的套裝,第二天是我自己上Booking訂房訂的(6900日圓),華航附的房型是較小的,但是有附早餐,我自己訂的是比較大一點的房間,但沒附早餐。check in時加了500日圓,把第一天房間升級(這樣就不用換房間了)。  算是有小客廳,行李打開後還有活動空間。

跟2011年住的APA Hotel比起來真的大多了。(請見:那霸住宿 - APA Hotel)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9).JPG

雙人床有點小,如果兩個大人睡勉強OK,但再加上一個小孩實在是有點難睡,後來我和阿光是睡不同方向,才感覺可以翻身的空間大一點。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8).JPG  

衛浴,日本飯店的優點就是,不管房間如何小,乾淨度絕對一級棒,衛浴用品也超齊全。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10).JPG

 一定也有潤髮乳。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11).JPG  

check in時 女性可再選擇泡湯粉和髮圈、浴帽等用品;有小孩的話,也有提供兒童牙刷和洗澡小鴨跟小風車。

還有咖啡包,是濾掛式的咖啡唷。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6).JPG  

隔天早餐是在飯店頂樓用餐,view很好,提供的餐點種類很多也很美味,還有霜淇淋呢!不過帶著央央用餐,根本沒心情拍照呀!而且這天早上要趕著去那霸港搭渡輪,很怕來不及,所以早餐吃得很匆忙。

官網:http://www.daiwaroynet.jp/zh-tw/ (中文網頁)

地址:1-1-2 Omoromachi, Naha

電話: +81-98-862-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