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瀨漁港 (1).JPG  

day3 午餐:  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   地址:泡瀬1-11-34    電話:098-938-5811

                    營業時間:10:30~18:00   網址:http://market.okireci.net/payao/

第三天開始租車自駕行程,往北部海濱出發囉! 因為這次是自己租車,當然要去一些開車才能到的景點囉!然後一定要去漁港吃吃生魚片的啦,所以查到了大家推薦的泡瀨漁港,這裡的定食看起來超讚的!

泡瀨漁港是在沖繩東邊的海岸,從那霸開車過去大概需要一小時的車程。

賣店就在漁港旁,周圍有很大的地方可以免費停車。

泡瀨漁港 (12).JPG  

點餐的地方,採自助點餐/取餐,室內座位不多,還好還有邊邊有一桌還剩三個位置,不然就要去坐外面半露天的座位了,中午沒冷氣可是超熱的呀!

泡瀨漁港 (11).JPG  

泡瀨漁港 (3).jpg  

中文菜單,龍蝦定食要近4000圓,覺得好貴,而且我們想吃生魚片!不過後來看到同桌另一組日本人點的龍蝦,超超超大隻的!他們倆個女生點一份,然後加點白飯和湯,這樣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泡瀨漁港 (4).JPG  

等待食物的周央央。一旁有幾張兒童座椅,還不錯!日本餐廳的兒童座椅大部分都放在旁邊,要自己搬來坐。

泡瀨漁港 (5).JPG  

阿光點了握壽司定食,生魚片超大的啦,當然也很新鮮美味!

泡瀨漁港 (8).JPG  

定食有附味增湯和炸花枝跟炸魚。

泡瀨漁港 (9).JPG

味增湯有夠大碗,裡面的魚肉也很大塊,不過其實沒有很好吃,魚肉不夠細緻。

泡瀨漁港 (10).JPG  

我不小心點到了鮭魚卵和海葡萄定食 (其實我是想吃鮭魚生魚片定食,但菜單上沒這選項,不過旁邊日本人明明就在吃鮭魚呀!?) 央央倒是很愛海葡萄。

泡瀨漁港 (7).JPG

份量超大,我根本吃不完! 而且有小孩在根本無法好好專心吃飯,這是變瘦的原因之一嗎?

泡瀨漁港 (6).JPG  

用完餐後逛逛裡面的市場,有好大的硨磲貝和龍蝦,也有切好一份份的生魚片,也有便宜的一般蓋飯可買。左下是免費試吃生魚片,一大盆~~ XD

泡瀨漁港 (2).jpg  

午餐後繼續往飯店前進,抵達飯店前又繞去殘波岬看看,之前來是搭巴士一日遊,沒有去過殘波岬。從泡瀨漁港再開車回西邊海岸的殘波岬,又花了一個小時吧!周央央在車上睡死囉,抱下車還繼續睡。

殘波岬 (2).jpg  

剛好遇到消防隊員在做演練,海水好藍喔!

殘波岬 (4).jpg  

終於醒來啦~ 一醒來就很忙碌。

殘波岬 (3).jpg  

用腳架在各角度都拍了合照

殘波岬 (6).JPG  

呆滯的臉

殘波岬 (7).JPG  

殘波岬燈塔 (工事中)

殘波岬 (5).JPG  

北邊的海岸,雲層有點厚。

殘波岬 (1).JPG 

殘波岬範圍不大 (沒有要去沙灘的話),我們也沒特別想吃大家推薦的紅芋冰淇淋(其實就是一台小發財車在賣),大概停留30分鐘左右,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朝飯店出發啦!期待飯店的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