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zan Sea-Park Hotel (1).JPG  

宿名:リザンシーパークホテル谷茶ベイ
電話番号:098-964-6611
所在地:〒904-0412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谷茶1496
jalan:http://ppt.cc/dIcQ

這次沖繩旅遊特別訂了有沙灘的飯店!! 不過有沙灘的飯店真的好貴呀~~~  在Jalan上搜尋了一陣子後下訂了Rizzan Sea-Park Hotel Resort 這家飯店,因為價錢在可接受的範圍,我選擇的是山景豪華 (40 平方米) 夏【特典満載】リザンプラン【2泊】朝食2回夕食1回付 的方案,二晚房價為39,600円。

我選的飯店房型是:グリーンビューデラックスルーム「ダブルベッド」(禁煙室),雖然是住海濱飯店,大部分的人應該會想選面海的房間,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但是仔細想過之後,決定還是選房間大一點的比較實際,因為不會一直坐在房間裡看海呀! (山景豪華和海景標準間的房價是一樣的),但可以把行李大散開~~  XD。不過後來很幸運的是,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間,還是面海喔!

下午抵達飯店,經過一番check in後(櫃台人員不會英文),終於進入房間啦! 房間比前一晚的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 大多啦!

Rizzan Sea-Park Hotel (9).JPG  

床也超大的(195*220cm),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Rizzan Sea-Park Hotel (11).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浴室。

Rizzan Sea-Park Hotel (16).JPG

用品一樣一應具全。

Rizzan Sea-Park Hotel (17).JPG  

左手邊是小餐檯,下面是冰箱,冰箱也大多了!這空間的旁邊有衣櫃,,還蠻大的,裡面有保險箱。

Rizzan Sea-Park Hotel (8).JPG 

書桌、櫃子和壁掛式電視。

Rizzan Sea-Park Hotel (10).JPG  

桌上非常多information,其中不打掃房間的牌子有兩種,一種是完全不用掃,可以得到700円的飯店設施抵用卷(但不能抵房價和停車費)、一種是只倒垃圾而已,其他不動,可以得到500円的飯店設施抵用卷。但還是會更換浴巾,只要把要換的浴巾丟進浴缸裡,還是會換上新浴巾喔!我們後來拿這500円到禮品店買了土產。感覺還不錯!

Rizzan Sea-Park Hotel (18).JPG  

馬上開始開抽屜

Rizzan Sea-Park Hotel (19).JPG  

有個還算不小的陽台,有桌椅可以在陽台休息看海,但是這麼熱跟本不會想待在外面,而且欄杆空隙很大,對小孩來說非常危險。

雖然訂的是山景房,但是我們房間還是可以看到海和沙灘耶。

Rizzan Sea-Park Hotel (13).JPG

下方就是戶外泳池。

Rizzan Sea-Park Hotel (14).JPG

Rizzan Sea-Park Hotel (15).JPG  

還可以看夕陽唷!

sunset (2).JPG

 sunset (1).JPG  

稍微休息一下後,就換裝朝海灘出發啦!搭電梯到一樓(後來發現Lobby是二樓),進入室內泳池前的櫃台有真榮田岬浮潛的行程(還有各種行程)可以報名,就慫恿阿光去報名浮潛啦,不然來沖繩沒浮潛實在說不過去,而且價錢並沒有特別貴,也是5000円左右。

室內泳池~~

Rizzan Sea-Park Hotel (2).JPG

Rizzan Sea-Park Hotel (7).JPG  

沙灘,海水看起來也算藍。

Rizzan Sea-Park Hotel (4).JPG

Rizzan Sea-Park Hotel (5).JPG

雖然水也是算透明,但是和前一天的阿波連海灘比起來,完全被比下去啦~~~  (還是因為剛剛下過雨的關係?)

Rizzan Sea-Park Hotel (21).jpg  

玩一下水之後開始唉唉叫,要離開泳圈,放在沙灘上,把他又開始啃起珊瑚~~

Rizzan Sea-Park Hotel (6).JPG   

之後到戶外泳池玩,兒童戲水池有溜滑梯,阿光也把央央抱上去滑了一下,超開心的,一直還想再玩。

Rizzan Sea-Park Hotel (20).jpg  

飯店裡面除了紀念品店之外,還有"雜貨店" ,所以要買零食、飲料還蠻方便的;不然對面飯店停車場旁邊也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Rizzan Sea-Park Hotel (3).JPG  

一切感覺非常的不錯,但是飯店動線設計不是很好,有在走迷宮的感覺(雖然只有一條走廊)。 但我大概知道為何這間飯店價位比較親民,因為它是比較老舊一點的飯店(但是床單、毛巾、浴衣等用品看是非常新的,不會有老舊的感覺),房門是用鑰匙開的,沒有中央空調,每間房間有自己的冷氣,走廊有點悶熱。我們的房間是在最邊間(6001),離電梯非常的遠,要走過長長的走廊加轉好幾個彎才會到 (應該是很早期的設計)。 不過還是住得很開心。

飯店官網:http://www.rizzan.co.jp/

延伸閱讀:【親子自駕游沖繩】Rizzan Sea-Park Hotel Resort 餐廳介紹

 

創作者介紹

Iffy's Life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ndrachan1978
  • 哈哈哈~從沖繩回來才發現!這間飯店跟你們住的一樣ㄟ~哪時沒認真看你介紹!
    我們住的是海景房~所以沒看到戶外游泳池!你拍的好美唷~~結果我們在那個兒童遊戲間呆了一個晚上~住這種的果然要兩個晚上!!我們呆一下就要往下一個景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