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羊所在 (1).JPG  

已經聽說這家店好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沒有來訪的fu~ (每次有休假都往舊是經典跑),這次想說一定要嘗試看看新的店,暫時捨棄舊是經典啦!周五的中午,抵達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心想,經營一家咖啡店也不是容易的事!不過剛好可以讓我好好拍照啦!

進門右手邊是高腳椅區,很喜歡牆上三大幅食物的無框畫。

三羊所在 (8).JPG  

左邊則是一般座位區,靠近門口有大片落地窗,也可以坐這兒欣賞路上的風景,有抽屜的設計可以放包包,感覺很貼心。

三羊所在 (14).JPG  

門口的印章區,喜愛收集紀念章的人記得來蓋唷!

三羊所在 (7).JPG  

採自助點餐的方式,把要點的餐寫在紙上後,至櫃台點餐結帳,餐具和水也是自行取用。

三羊所在 (9).JPG  

菜單,種類還蠻多的。

三羊所在 (2).JPG

三羊所在 (3).JPG

三羊所在 (4).JPG

三羊所在 (5).JPG 

使用的都是有機、無毒的食材,而且只提供蔬食餐點,沒有肉喔! 因為想吃青醬,所以點了青醬煙燻烤餅,雖然菜單上寫煙燻火腿,但是吃起來的感覺就像一般素火腿,煙燻味道不明顯耶! 套餐可選擇兩樣營養小食,我選了比利時果醬優格和雙倍起司滑蛋;優格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粉粉的感覺,雙倍起司滑蛋則非常好吃喔,很和我的口味。

三羊所在 (12).JPG  

烤餅分量還蠻大的,吃完還蠻飽的呢!

三羊所在 (13).JPG  

飲料的部分,我選了"解構圖式熱咖啡"的義式摩卡熱咖啡;因為上面的介紹寫著:......讓您可以自己特調出屬於屬於自己味道的一幅咖啡創作。 所以我以為是會分別給咖啡和可可,我可以自己調和。結果上來時我愣了一下,因為就是一杯已經調好的摩卡咖啡。 想說是不是我記錯了,或是有誤會菜單上的介紹,但我也沒詢問店員就是了。

三羊所在 (11).JPG  

杯子非常特別,把手是個尾巴。一開始覺得很有趣,但是要喝時就不有趣了,因為根本很難單手拿起,那把手純粹是個設計、裝飾用的而已。剛喝的時候覺得很好喝,不會太膩,但是後來冷了後,就有點甜膩的感覺,不知是不是也跟我已經飽了有關。

三羊所在 (10).JPG  

平日的下午客人不多,想要個安靜的地方可以考慮來此,烤餅分量我覺得蠻大的,味道也不錯,整間的的風格也是我喜愛的。明亮、淺木色的裝潢,有許多可愛的小布置。有wifi可以免費上網。

三羊所在 (15).JPG  

用完餐離開後,發現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是100種味道所在的石坊街,平日午後人也不多。

午後 (1).JPG

原本想外帶個派回家吃的,但是看一看後沒有特別喜歡的,而且還是覺得單價好高。

午後 (2).JPG

繼續往前走到 2/100看看,人也是不多。 有考慮再來2/100用餐。

午後 (3).JPG

安靜的石坊街。

午後 (4).JPG  

想說都到市區來了,就順便去一下藍印子,看看有甚麼可以買的(想要買貝親的寬口徑玻璃奶瓶),所以就繞去鍋子咖啡瞧瞧,鍋子咖啡果然是鍋子咖啡,坐滿滿!

午後 (5).JPG  

三羊所在 (6).JPG  

 三羊所在

地址:新竹市北區勝利路223號
電話:03-526-6038
營業時間:09:00~20:30 (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WhereGoats 

 

延伸閱讀:

【新竹 石坊街】一百種味道 (愛吃派的下午茶好去處)

【新竹石坊街】2/100 Caf'e - 新竹也流行老房子改造咖啡店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