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咖啡 (1).JPG  

 

我也來朝聖一下假日人多到爆炸的好滴咖啡,確定日期後,圓圓立馬打電話來訂位,因為原本設定是吃下午茶,所以訂了三點的位置。  離開小破爛咖啡後,先到松菸誠品晃晃,買了吳寶春麵包來嘗鮮一下,不過酒釀桂圓麵包實在太大了,而且一個要350元,好貴!所以只買了一般的麵包。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驚艷耶!不過一般的麵包價位就跟台北麵包價位差不多,大家知道的~!

好滴內寬間還蠻大的,沒有為了做生意而擺滿桌椅,有適度的保留空間。也是採自助點餐方式,不收服務費,不過服務生會把餐點送過來,不用自己去櫃檯端 (小破爛咖啡是要自己取餐)。 中間有洗手台、紙巾、餐具不足可自行取用!

好滴咖啡 (4).JPG  

用1000ml 的燒杯裝水~

好滴咖啡 (2).JPG  

用餐時間是90分鐘,低消是一杯飲料。其實我覺得不是很合理,為什麼一定要點飲料?我點五個餐點就不行嗎?不過既然是店家設定的遊戲規則,想來用餐就只能遵守囉! 

圓圓大力推薦的泡菜豬肉義大利麵,聽起來不是很妙,但吃起來卻異常美味耶~~~ 份量也不少,一份190元。

好滴咖啡 (5).JPG

我則是點也頗受好評的牛肉起司三明治 (220元) ,表面煎過的鬆軟吐司中間夾上大量牛肉,上面鋪上起司後烤到融化,超好吃的~~~ 份量也是很大還有一球薯泥和生菜沙拉(偏酸的油醋醬)。

好滴咖啡 (6).JPG

飲品的部分,由於早上已經喝過咖啡了,所以改點果汁。 蘋果葡萄汁,140元。 圓圓點的是鮮奶茶-130元。

好滴咖啡 (7).JPG

然後是這家店火紅商品 - 草莓可拿滋 (210元),是還不錯吃,但與價格不成比例,而且這份量實在有點小!直徑大概10cm~12cm吧!中間是卡士達醬加上切片的草莓,旁邊一球草莓冰淇淋,和幾顆新鮮草莓,然後淋上煉乳。無法理解造成瘋狂排隊人潮的原因!

好滴咖啡 (9).JPG  

圓圓也點了朋友大推的檸檬派 (130元),我大概是因為被牛肉起司三明治塞飽了,吃不出這檸檬派厲害的地方。

好滴咖啡 (8).JPG  

享用完下午茶後,繼續回到誠品逛逛,消化一下,之前來都沒上過二樓,流上曼受很多有趣的文創商品,也有許多體驗的手作課程,像是銀飾、皮革,還有吹玻璃!真是太有趣了!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Taipei

付現,無刷卡服務,可訂位,有wifi

 

延伸閱讀:

【松菸】CAFE SOLE ARTE - 下午茶

【松菸周邊】黑米 Cafe‧Bistro - 午餐

【松菸誠品】 義麵坊小酒館 - 下午茶

【松菸周邊】北歐風咖啡館 -日常生活 a day Cafe

【松菸周邊】巢咖啡 Nido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