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5_1.JPG    

央央的尿布台,其實原本是我想用來做裁縫的桌子,但是懷孕後整個人變得超懶惰的,就沒再做什麼手做了。靈機一動就被我重新布置成尿布台啦!桌面的墊子是原本嬰兒床附的爛爛床墊 (另買有機棉床墊),上面再鋪上很久以前IKEA買的防水布 (感覺是野餐用的),就完成啦,高度剛好!

旁邊的籐籃裡放的是乾淨的尿布和乳液、屁屁膏、濕紙巾等用品;兩邊的小抽屜就放些耳溫槍、棉花棒、藥膏、指甲剪等嬰兒小用品;下面是專門丟尿布的垃圾桶 (一般的垃圾桶充當),央央現在已經聽得懂指令,把臭尿布或是垃圾丟到垃圾桶裡,丟完還會自己拍拍手,超可愛。

後來買了3 SPROUTS 長頸鹿壁掛,增加收納也順便裝飾牆面,最下面一格目前放的是常用的紗布巾,掛很高是怕央央去亂拿東西!

IMG_7895.JPG  

不過已經快功成身退了,我想買個IKEA KALLAX 8格層架來擺在這兒,放央央的書和玩具。(買了好久的 3 SPROUTS 收納箱,就等IKEA的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