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下午茶 (14).JPG    

之前在gomaji買的日月潭五船民宿住宿卷快過期了,趕緊預約了9月底的住宿,藉此到日月潭玩耍一番,上次來日月潭應該是碩士班的時候了,一轉眼就過了10年啦!想起曾在電視看到名人推薦雲品酒店的下午茶,google了一下,大家推薦的是大廳酒店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雙人價格是1080+10%,還可接受,而且有兒童遊戲室可以讓小孩跑跳,非常不錯,央央已經越來越坐不住了!但沒想到出發的前一個禮拜再上雲品官網查詢時,價格變成了1480+10%!!實在是令我大卻步,突然變貴好多!!因此另外找了台中市的下午茶。

隔日搭完日月潭纜車後 (還是貓纜比較實惠,日月潭纜車也太貴了吧!) 決定回台中市區下午茶,但是想去的木子李食所竟然公休 (功課沒做足!),傷心之餘決定狠下心去吃雲品了,反正有旅遊補助可以用。

英式午茶的用餐地點是大廳酒吧!窗邊的位置可直接欣賞日月潭美景,可惜今日為陰天,不是那麼美。而且因為帶著央央也只能坐一般的座位。

雲品下午茶 (12).JPG  

英式午茶搭配的飲品目前固定是大山水晶咖啡(單點好像要480元,這是漲價的原因嗎?) 以比利時皇家咖啡壺現場沖泡做為一賣點,看起來真的非常高級優雅,口感也非常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喝有奶的拿鐵咖啡啦!而且阿光本身也不愛熱飲,比較想要喝冷的,但是它就只搭配大山水晶咖啡,沒有其他飲品可選(要另外點!)。

雲品下午茶 (4).JPG  

這咖啡上來時我帶央央去遊戲室玩,阿光竟然沒拍它沖泡的過程~~  唉唉....

右方水煮滾後,蒸氣會由上方聯通管到左方,因為左邊溫度低,所以會凝結變成水滴入咖啡中,待右方水壺的水全部變成水蒸氣跑到左邊,與咖啡粉混合之後,因為虹吸原理,熱咖啡又會通過底部的過濾器,回到右邊金屬壺中,把咖啡殘渣留在玻璃壺底。

雲品下午茶 (5).JPG  

首先上來的是歐式麵包盤! 有好幾種小麵包塊,非常的好吃!

雲品下午茶 (3).JPG  

央央沒有很想吃,都在玩,然後坐一下子就想爬起來,椅子沒有安全帶可以把他綁住,實在非常危險。不給他起來又一直大叫,我們只好輪流帶他去遊戲室玩。

雲品下午茶 (2).jpg  

等了好一會兒,三層下午茶終於來啦!

雲品下午茶 (6).JPG

最上層是巧克力,紅脣和高跟鞋,但是本人不愛巧克力。

雲品下午茶 (7).JPG    

第二層是鹹食,大推!鹹派、燻鮭魚佐魚子醬、番茄與起司佐歐式切麵麵包,三樣都非常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竟!

雲品下午茶 (8).JPG  

下層是甜點,其實沒一個吸引我的! XD

雲品下午茶 (9).JPG  

感覺這兒賣的就是風景和氣氛,周一下午客人不多,非常閒適安靜! (完全不適合帶小小孩來,我對不起其他客人,還好有遊戲室可以去玩)

那就來介紹一下遊戲室吧!有超大球池和溜滑梯組!

雲品下午茶 (16).JPG

雲品下午茶 (17).JPG  

這裡的view也很不錯!

雲品下午茶 (15).JPG  

一進門是閱讀區和樂高區,有許多繪本,還有兒童電腦。

雲品下午茶 (21).JPG  

雲品下午茶 (20).JPG  

雲品下午茶 (19).JPG  

爬上爬下非常忙碌!

雲品下午茶 (1).jpg

玩樂高~~

雲品下午茶 (18).JPG  

不過央央後來開始"咬球",只好把他抱離開球池,大概是下午想睡,所以一直很"番",想說讓他喝ㄋㄟㄋㄟ睡覺,不過卻沒有哺乳室,只好抱到廁所去餵 (廁所整個很高級)。從2點待到4點多離開,帶著小小孩無法好好欣賞風景、享用下午茶!感覺花這個錢不是很值得呀!

雲品下午茶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