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 (8).JPG  

體重:10.4 公斤、身高:勉強有 80 公分、牙齒:8 顆 (上四下四)

最喜歡的食物第一名:ㄋㄟㄋㄟ;第二名:綠花椰菜

自己睡覺訓練成功!現在都自己睡單人床,早上醒來後會自己走到隔壁房間找媽媽喝ㄋㄟㄋㄟ。不過很愛踢被,所以這個星期有點感冒,一直流鼻水。現在睡覺都要穿上蘑菇防踢被才行了。

1Y3M (7).JPG  

終於會騎小紅車車了,自己會跨過去,還跟我說bye bye。

1Y3M (1).jpg  

新增技能,爬椅子、桌子等各式可以讓自己變高的東西。

1Y3M (10).jpg

1Y3M (9).JPG  

會把玩具箱推開(力氣有夠大),亂拿抽屜裡的東西,把東西都搬出來,昨天新增技能,爬到抽屜上,翻到沙發。

1Y3M (3).jpg  

爸爸表情超好笑!

1Y3M (2).jpg  

昨晚精神好好,過了平常睡覺時間還不睡,跟爸爸在房間裡喝完ㄋㄟ後,就一直玩,過了大概半小時,阿光放棄了,開門出來說:沒辦法他不睡,然後那個球 (NI 送的握力球) 被撕爛了。

1Y3M (6).JPG  

知道棉花棒是拿來挖耳朵的,喜歡爸爸幫忙挖耳朵,舒服地閉上眼睛。

1Y3M (4).JPG1Y3M (5).JPG  

其他新增技能: 會搖手表示"不要"。會用手指 指方向、物品。 情境轉換時,會拍拍手!(ex: 關電風扇、停止機器人等)

還是只會說"滿滿"、"嗚~"、"喔~"

會指著奶瓶表示要喝ㄋㄟㄋㄟ;看到爸爸拿泡好的ㄋㄟㄋㄟ問他要喝嗎? 會很開心的自己爬到床上躺好,準備喝ㄋㄟㄋㄟ。

因為早上都是阿光帶他去阿嬤家,所以如果爸爸早上要出門沒抱他就會大哭,還會一直指小熊包包!

前幾周某日去動物園玩回來後,身體長了疹子,但是大個幾個小時後會自動消掉,根據觀察的結果,似乎是因為觸碰到環境中不乾淨的東西,周末回基隆被我爸抱出去不到半小時,四肢和臉整個大紅腫(超嚴重),趕緊去洗澡,到睡覺前就已消退許多,但是疹子每日不斷復發,吹風後臉也會紅紅的,小兒科醫生說是由環境(非食物) 因素引起的蕁麻疹。 最近天氣變涼,改穿長褲長袖後,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